台灣出生的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昨(14日)率電影《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裘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出席台北記者會。保羅在片中只要一踩油門便極速狂飆不腿軟,現實生活中已為人父的他自爆:「我女兒最愛我開著保時捷993載她兜風,她會在車上不停地喊ya!」拍片專長竟成了促進親子關係利器。

《玩4》再度將該系列電影四位主角: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卓奎茲及裘丹娜布魯斯特成功召回合作,重返洛杉磯街頭狂飆及追緝大毒梟。導演林詣彬難得回到出生地台灣宣傳新片,記者會上不僅頻以台語向媒體問好,還大喊思念臭豆腐等台灣小吃,笑說一定要抓緊時間不停吃,保羅和裘丹娜則嚮往台北故宮博物院及泡温泉,顯然很享受這趟宣傳觀光之旅。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6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張睿家抛開《盛夏光年》中清純學生樣,在新片《絶命派對》中與人氣AV女星小澤瑪莉亞貼身辣舞、裸裎相見激烈床戰。對於能和廣大男性的夢中情人小澤拍床戲,張睿家在台北受訪時笑說:「一開始我反應僵硬,連手都不知往那擺!但小澤不愧是『厲害』的演員,很會帶人入戲。」

張睿家在《絶》片中飾演平凡上班族,因緣際會參加上流社會的豪奢派對,卻引來驚悚殺身禍。他戲裡從迷戀飾演超模的小澤瑪莉亞、兩人在派對相遇後迷幻辣舞,最後更展開激烈床戰,多變化的體位及激情尺度直逼《色,戒》及韓片《霜花店:朕的男人》。有幸與性感女神演床戲,他的際遇羨煞眾家男星,但在記者追問之下他才坦承:「其實拍片之前我根本不認識她是誰,定角時導演柯孟融還跟我說『是半個模特兒』,我上網查了一下竟發現她過去的『大作』,回頭問導演,他才笑說她是日本最紅的AV女優。」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林志玲月初赴日本進行「《赤壁》下集三天宣傳急行之旅」,行程雖急促但一路上皆有大人物相迎!天王級電視主持人三野文太甚少出外景訪問,卻臣服於「小喬」志玲魅力,親赴她下榻東京Ritz Carlton酒店採訪;她出席該片大阪首映會時,不僅大阪市長平松邦夫親自接待,更吸引約一千八百位民眾擠在道頓堀川旁爭睹丰采。

《赤壁》上集日本映演開出亮眼票房,日前導演吳宇森率領梁朝偉、金城武、張震及林志玲等人赴日「謝票」兼宣傳下集。由於該片日本迴響熱烈,讓甚少親自出機採訪的主持天王三野文太「親征」一行人入住的酒店。《赤》片日方宣傳人員在三野抵達前無不如履薄冰,沒想到他一到場看到林志玲即親切寒暄,身高167公分的他站在174公分的林志玲旁不僅不以為忤,還不顧形象踩上沙發搞笑地說:「現在我比妳高了!」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我們又完成一項作品!
黃子佼導演  蔡燦得編劇  鄭偉柏統籌  黃旭暉(龜爺)製作人
網路輕(青)喜劇--<<�為愛發電>>---------2009.4.22--------全台各大網站及Bee TV ,Coming Soon!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俗語有云:"拍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這下好了,因為新聞工作的緣故,一年約看二百部片,至少先傻了二百次,繼<<�愛到底之第六號瀏海>>後,
佼導重執導筒,執導新品種網路愛情輕(青)喜劇,劇名及相關資訊暫時先消音(周一我會補上!Ha!),是的,又要拍片了,再當一次瘋子.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成龍為新片《新宿事件》赴台北宣傳,他昨天(25日)被問及近來好友林青霞頻被拱復出,是否支持?笑說:「我沒聽過(復出一事),講歸講,但她已是少奶奶,除非可以讓她要幾點拍片就幾點拍。」促成「龍嫂」林鳳嬌與林青霞「雙林」合作?他揮一揮手笑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成龍時隔五年才再度在台灣宣傳電影,接受台灣電影記者圍訪時顯得很興奮,對於近來力拱林青霞復出的熱潮,他表示她若復出應是玩票性質,還自爆當年兩人合作拍《警察故事》時,有場林青霞被摔玻璃的戲,「那時林青霞摔玻璃是多麼了不起的事,為了把她丟到玻璃裡,不但讓她每天練摔,還先幫她做心理準備,結果沒想到一喊action!就腿軟。」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成龍昨(24日)抵台灣宣傳新片《新宿事件》,這是他睽違五年再度為電影作品赴台宣傳,他笑說:「謝謝大家多年來不離不棄的喜愛,希望這部片子大家能喜歡。」他接受東風《娛樂@亞洲》主持人侯佩岑專訪時透露,鄧麗君曾問過他「愛我還是兄弟?」重義氣的他最後得到她一句話:「你嫁給你兄弟吧!」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爾冬陞執導新片《新宿事件》雖動刀修剪許多血腥畫面,但仍因斷手、毀容等「殺很大」殘虐畫面,讓該片成了成龍歷年主演電影中,首部遭台灣新聞局電檢列為限制級的作品。片中最大「苦主」是吳彥祖,他誤得罪黑幫,帥氣臉龐被大刀一揮慘遭毀容,右手還被埋進天津甘栗炒鍋,熱呼呼地被鐵鏟斬斷,昨天(19日)台北媒體試片影廳內,頻傳出心疼他的女性觀眾驚呼聲。

吳彥祖在與爾冬陞合作過《門徒》等三部片後演技精進,也褪去念白時的外國腔,但在《新宿事件》第四度合作,爾冬陞沒讓他好過,讓他在片中飾演成龍同鄉,和一幫兄弟在東京社會底層討生活,角色個性從原本膽小,到被黑道毀容、斷手後性情大變,他除了發揮演技層次外,為了對比先後個性轉變差異,他從原本燙著電棒燙捲捲的「山本頭」,變成頭戴灰假髮、死白面容搭配龐克衣著的「重金搖滾雙面人」造型,令觀眾為之一驚。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場景:台北市西門町樂聲戲院
背景音:熙來攘往的人潮聲
演員:頁問 Webber 飾
勿空: 膝關節 飾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女子天團「S.H.E」代言服飾品牌撈金不忘做公益,昨天(3月11日)她們出席TOP GIRL服飾,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台北舉行的「愛的遊樂園」慈善活動,呈現三人秀創意、各自設計的三款T恤,提供量產義賣。Hebe更將她們小時的大頭照印上衣服,她坦言:「希望能以我們小時候的照片來刺激買氣,邀請更多朋友預購行善。」

S.H.E過去即是世界展望會資助人,此次代言TOP GIRL不僅賺錢還兼做公益,設計T恤義賣,將所得捐作展望會助學行動,並邀民眾以台幣150元認領「愛的麵包」撲滿,號召民眾存滿愛心助人。三姝為號召全民響應拼命想點子,Ella及Selina說:「請各大樓的管理室、管理委員都來認領愛的麵包,第一個要推動的地方就是我住的大樓。」Hebe則希望更多的公司行號,可以在卡鐘旁邊放愛的麵包,打卡時也可以把買早餐所找的零錢捐出來。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