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帶著我那帥弟弟去天母華納威秀看Spider Man 2,住家附近有個豪華電影院真的很讚!

以前,都要盛裝,打扮的pali pali去東區,或西門町的戲院看電影,自從天母華納開幕後,我的觀影習慣也隨之改變.
我可以下班,臨時起意跑去看電影,散場回家只要五分鐘便返抵家門.
我可以穿的很casual,T恤 運動涼鞋 運動褲就去.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女子十二樂坊學盜版
反過來模仿草彅剛搞笑

來自大陸的「女子十二樂坊」在日本紅翻天,成為被模仿樣板。她們接連被「SMAP」的
草彅剛演出搞笑版「阿剛十二樂坊」,還被AV女優拷貝成《女子十二尺棒》。昨天來台的她們品嚐台灣特產──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寶貝帥弟弟上周六畢業,讀戲劇系的果然不一樣,當天十分戲劇化,當沈醉在戴方帽子,穿學士袍,收花收不完時,他交往四年的女友提分手!轉瞬間他眼前一片黑,青天霹靂,不能自己.......
當晚,他做了個很棒的決定(當然是因為當哥哥的有給他建議啦!^^)
他要去美國療情傷,攻學位.讚讚讚,這小子,十分有行動力,剛才回來以悲情,苦情,柔情攻勢說服難搞老媽,他成功了!
大哥我還在這裡為五斗米折腰,這小子可以去追尋夢想,趁著年輕去飛吧,把握當下!
至於我的美國計劃,嘿嘿,努力實行中!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嘿,哈比元,我知道畢業,失戀同一天,一定像吃了剉冰再吃麻辣鍋後肚子那種翻騰感.......
或許我勸你的都是老生常談,但
趁著年輕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天大地大超乎你的想像,年輕就是本錢,出去走走看看,你會發現天大地大,心胸會寛廣,
開闊!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容易導致人類的併發症,不論生理或心理,做新聞的人或是看新聞的人.

做新聞的人.......
什麼,窪塚洋介墜樓!死了沒,活著嗎,重傷還是輕傷,送那間醫院,有沒有照片,墜樓原因,多高跳下來,
CG,準備畫CG,老婆咧,有沒有吵架,真實原因,最近近況如何啊,有沒有目擊者,五個W一個H快搞清楚,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