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天后」林依晨出道多年演而優則唱,近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16日,她在台北接受專訪,細述一路走來「孕育」新專輯的歷程,她透露曾為達到製作人要求,在錄音間連唱同一首歌達五十遍,最後淚灑現場,也以過往戀愛經驗親筆譜寫《甜蜜花園》歌詞,更大方列出理想伴侶條件,以下為訪談內容。

新浪娛樂(簡稱Q):妳過去其實唱過《孤單北半球》、《非你莫屬》、《路尼亞戰記》等單曲,此次在愛貝克思正式推出個人專輯,心境上與之前有何不同?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電影節壓軸大戲──「台北電影獎」11日揭曉得獎名單。戴立忍導演電影《不能沒有你》一舉拿下「百萬首獎」、最佳男演員、男配角及媒體推薦獎四大獎項成最大贏家;鄭有傑執導的《陽陽》獲評審團特別獎,同時將女主角張榕容拱上最佳女演員后座。鍾孟宏以《停車》奪最佳導演及編劇,片中表現出色的曾珮瑜喜獲最佳新演員獎。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央視慶祝澳門回歸十周年大戲《蓮花雨》正於澳門熱拍,台灣男星李國毅及「J女郎」曾愷玹分列男女主角。23日,Webber直擊澳門拍攝現場,曾愷玹過去和羅志祥、阮經天合作皆有激烈吻戲,此次雖和李國毅飾情侶,迄今仍「倖免於難」未有四唇相接戲碼;不過她的膽量先用在「旅遊塔」上高空彈跳,她笑說:「我跳完回神後腿都軟了!」

《蓮花雨》是央視為慶祝澳門回歸十周年籌拍電視劇,拍攝預算達1千9百萬元人民幣,以澳門、珠海等地名勝及歷史美景,搭配曾愷玹及李國毅俊男美女配,演繹當代青春世代的生活及愛情觀,預計十二月中旬於央視一套晚點八點黃金檔播出。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言承旭(Jerry)21日於台北舉辦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簽唱會,吸引超過二千名歌迷齊聚,人數雖多但秩序良好,反而是當約50名記者同時上台欲拍訪他時,舞台中間承受過重壓力坍塌凹陷,現場驚呼聲此起彼落。簽唱會雖因意外暫停,所幸無人受傷,反而近來頻講冷笑話的Jerry因頻失眠,擔心體力不濟,自嘲:「今天救護站應是為我準備的!」

台北連日超過攝氏30度以上高温及「蓮花」颱風逼近,卻逼不退來自星馬、香港、美加、大陸、日本等來自各地粉絲支持言承旭的熱情,如臨大敵的主辦單位前一晚即開始趕搭舞台,同時預防人潮過多及高温導致粉絲不適,備足急救箱、救護站、大冰雕及電風扇,規模浩大宛如籌備大型演唱會。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與導演馮小剛18日隨《非誠勿擾》,赴台北參加2009第一屆兩岸電影節。王中磊透露,《非》片原本預計內地票房約一億八千萬人民幣,「賣到三億四是從來沒想到,預料之外的成功。」馮導在「兩岸導演對談」與侯孝賢、陳國富交流時,直言他心中「認可」具票房號召力的演員:「唯一一個就是葛優,其他的是瞎扯蛋!」

王中磊向來對於大陸娛樂產業動向及成本投資判斷精準,沒想到《非誠勿擾》內地票房開出超越他預期的紅盤佳績,笑說:「當初還真的沒想到!」但回過頭來分析這「預料外的成功」,他認為原因有三點,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不見小鎂(其實也差不多半年),整個人看起來更元氣,神清氣爽!
她在新片<<�第36個故事>>中飾演"朵兒咖啡"年輕女老闆,
為了稱職詮釋片中角色,她特地花了三周進行糕點烘培特訓,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林志玲主演電影《刺陵》化身女打仔,拼搏動作戲不惜毀容!她近日在銀川沙漠拍戲遇上罕見巨大沙塵暴,導演朱延平搶景拍攝不停機,尖銳的飛沙走石劃破美麗臉龐,粉底蓋不住血紅傷疤;陳楚河片中造型首度亮相宛如《星際大戰》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片中他與周杰倫為大漠最強名號及女人大打出手,最後贏了頭銜、卻失了摯愛。

《刺陵》劇組已由中衛轉景至銀川拍攝,結束沙漠取景後將移師無錫。上個月加入拍攝工作的陳楚河片中原本與周杰倫是至交好友,卻因爭奪名號及林志玲反目大打出手,最後雖繼承「大漠飛鷹」頭銜,卻無法擄獲佳人芳心。為拍攝片中號稱連打七天七夜的決戰,劇組將主場景設於賀蘭山麓一處亂葬崗,由於考據該處是歷史上岳飛《滿江紅》中追殺潰散金兵的古戰場,當地工作人員戲稱腳下踩的每處都有死人骨,為求謹慎,劇組每天開工前必定焚香祭拜四方兄弟,祈求拍攝順利。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彭于晏與經紀公司「星勢力」因溝通及觀念鴻溝,雙方關係降至冰點,雖然合約至明年才屆滿,但他去年十一月已寄出存證信函終止合約。但在合約糾紛確切釐清前,昨天他現身台北西門町ETUDE HOUSE彩妝品牌站台,此舉踩中經紀公司敏感神經,經紀人劉瑋慈立即發出嚴厲聲明,稱將對他的違約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氣偶像團體「飛輪海」日前遭香港媒體報導,將於明年約滿解散、團員汪東城(大東)不肯續約被「冷凍」,因而取消該團原定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表演嘉賓計劃,筆者求證所屬經紀公司「可米製作」,對方回應傳聞純屬空穴來風,「請大家公平一點,多重視藝人的工作表現」。

飛輪海上半年工作行程被演唱會、廣告、寫真集拍攝及戲劇宣傳工作塞滿,四人亦將投入新戲,卻被報導他們將於明年約滿解散,更傳出汪東城將「自立門戶」組公司當自己的老闆,因不願續約讓他苦嚐遭現公司雪藏滋味,才取消飛輪海香港金像獎表演通告。其所屬的可米製作總經理王信貴表示:「我們對於飛輪海的任何表演都很重視和要求,對於金像獎這麼盛大的典禮邀約我們深感榮幸,但由於飛輪海上半年早已排滿海內外的工作行程,公司內部為此討論但仍挪不出足夠的檔期讓飛輪海專心為金像獎排練表演內容,只好婉拒此邀請。況且飛輪海成員陸續都會有演出電影的計畫,相信未來都有機會參與金像獎盛會。」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六十二屆坎城影展23日公布競賽片入圍名單,導演蔡明亮以新片《臉》第三度入圍競賽片,對於全心投入三年的心血作品讓他再度問鼎金棕櫚獎,人在比利時為片趕做後製的蔡導開心地說:「對我來說整個過程是一種脫胎換骨的洗鍊」。

蔡明亮執導的《臉》因被選為羅浮宮第一部典藏的電影作品,自籌備、開鏡到拍攝、後製皆備受關注。深入羅浮宮各角落取景、芬妮亞當、尚皮耶李奧、珍妮摩露、娜塔莉貝葉、馬修亞麥希等德高望重的巨星一字排開,加上超模蕾蒂莎卡斯塔,將成為今年坎城影展紅地毯上「吸睛力」超強的重量級星光團。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