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天團「S.H.E」代言服飾品牌撈金不忘做公益,昨天(3月11日)她們出席TOP GIRL服飾,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台北舉行的「愛的遊樂園」慈善活動,呈現三人秀創意、各自設計的三款T恤,提供量產義賣。Hebe更將她們小時的大頭照印上衣服,她坦言:「希望能以我們小時候的照片來刺激買氣,邀請更多朋友預購行善。」

S.H.E過去即是世界展望會資助人,此次代言TOP GIRL不僅賺錢還兼做公益,設計T恤義賣,將所得捐作展望會助學行動,並邀民眾以台幣150元認領「愛的麵包」撲滿,號召民眾存滿愛心助人。三姝為號召全民響應拼命想點子,Ella及Selina說:「請各大樓的管理室、管理委員都來認領愛的麵包,第一個要推動的地方就是我住的大樓。」Hebe則希望更多的公司行號,可以在卡鐘旁邊放愛的麵包,打卡時也可以把買早餐所找的零錢捐出來。

提到設計T恤,Selina說,因為主題是「愛的遊樂園」,因此以自己喜愛的手工藝方式呈現,用拼布的方式拼出麵包的樣子,再輔以彩色鈕釦拼成的LOVE,期望孩子們的世界能像T恤一樣充滿色彩,「這件T恤就是很Selina,充滿繽紛、色彩和愛,還有一顆真的鈕釦喔!」



Hebe則表示,因為看到Selina的設計後,她修改了好幾次設計圖,最後她以16宮格呈現設計創意。分別將S.H.E三個人小時候的照片、她所資助的國外兒童照片、自己的愛狗等照片通通用上,期望所有的小孩都可以像她小時候一樣幸福。Hebe更坦言,希望以他們三個人小時候的照片來刺激買氣,邀請更多朋友們預購珍藏。

本身就喜愛畫畫的Ella此次則運用了她的專長,在親手繪製的設計圖中化身成了校車司機,此設計概念則來自她以前搭校車的經驗,「以前搭校車上學就覺得很安穩、peace。但是,現在仍有些偏遠地區的小孩因為上學不方便而無法順利上學,我長大了,希望可以化身成讓孩子順利上學的校車司機。」相關公益活動訊息,可上世界展望會官網http://www.worldvision.org.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