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張睿家抛開《盛夏光年》中清純學生樣,在新片《絶命派對》中與人氣AV女星小澤瑪莉亞貼身辣舞、裸裎相見激烈床戰。對於能和廣大男性的夢中情人小澤拍床戲,張睿家在台北受訪時笑說:「一開始我反應僵硬,連手都不知往那擺!但小澤不愧是『厲害』的演員,很會帶人入戲。」

張睿家在《絶》片中飾演平凡上班族,因緣際會參加上流社會的豪奢派對,卻引來驚悚殺身禍。他戲裡從迷戀飾演超模的小澤瑪莉亞、兩人在派對相遇後迷幻辣舞,最後更展開激烈床戰,多變化的體位及激情尺度直逼《色,戒》及韓片《霜花店:朕的男人》。有幸與性感女神演床戲,他的際遇羨煞眾家男星,但在記者追問之下他才坦承:「其實拍片之前我根本不認識她是誰,定角時導演柯孟融還跟我說『是半個模特兒』,我上網查了一下竟發現她過去的『大作』,回頭問導演,他才笑說她是日本最紅的AV女優。」



張睿家透露兩人第一次見面在定裝,「當時我剛走進電影公司,看到她正在試一套深V露胸裝,一整個嚇到。」隨著試戲、排戲到拍攝貼身熱舞橋段時,兩人完全投入片中情節,重點床戲兩人不僅裸裎相見還連換三種體位,但拍攝現場氣氛肅穆,他做好保護措施穿內搭褲,小澤則在重要部分貼上膠帶,導演及製片還親自教戲,絲毫沒半點浪漫氣氛不說,他說:「要邊演出想要,臉上又要做足表情還真不容易。」與在《盛夏光年》中和張孝全的「男男愛」,其間何種輕鬆?他笑說:「跟男生演員溝通比較容易、放得開,喝了酒就硬著頭皮上場拍了。」

2006年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後,他多方嚐試戲路,集驚悚、血腥及性愛於一片的《絶命派對》就是他的新挑戰,開拍前他還特地猛k《奪魂鋸》、《1408》、《魔山》等西洋驚悚片做功課。他自爆,該片由於大多是夜戲,拍攝期間主要都待在位於台北松山菸廠的片場,一天,拍攝片中他砍掉黃志瑋腦袋的戲時,他疑似「中邪」,先是口齒不清、氣喘吁吁,隨之手腳抽筋倒地直哭,工作人員拿起佛珠念經也沒用,見他幾乎昏厥只好急電救護車送急診。情況穩定後他回家泡符水、身上綁避邪線及帶佛卡護身,還特地跑去收驚,才沒再有異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