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月初赴日本進行「《赤壁》下集三天宣傳急行之旅」,行程雖急促但一路上皆有大人物相迎!天王級電視主持人三野文太甚少出外景訪問,卻臣服於「小喬」志玲魅力,親赴她下榻東京Ritz Carlton酒店採訪;她出席該片大阪首映會時,不僅大阪市長平松邦夫親自接待,更吸引約一千八百位民眾擠在道頓堀川旁爭睹丰采。

《赤壁》上集日本映演開出亮眼票房,日前導演吳宇森率領梁朝偉、金城武、張震及林志玲等人赴日「謝票」兼宣傳下集。由於該片日本迴響熱烈,讓甚少親自出機採訪的主持天王三野文太「親征」一行人入住的酒店。《赤》片日方宣傳人員在三野抵達前無不如履薄冰,沒想到他一到場看到林志玲即親切寒暄,身高167公分的他站在174公分的林志玲旁不僅不以為忤,還不顧形象踩上沙發搞笑地說:「現在我比妳高了!」



林志玲送上親筆簽名、甫於日本出版的寫真集給三野文太,更令他龍心大悅,主動詢問她「欣賞男人的類型?」她則恪盡電影宣傳職責巧妙回答:「就像片中小喬和周瑜般的心靈伴侶。」話鋒一轉,自稱是吳宇森粉絲的三野表示,很敬佩吳導在好萊塢寫下的亮眼成就,卻又不好意思自爆,他其實在訪問前才發現,原來《不可能的任務:2》是吳宇森導演作品。

林志玲一行赴大阪出席電影首映會時,曾任電視台主播的大阪市長平松邦夫親自接待,位於道頓堀川的首映會現場被布置成片中「草船借箭」場景,周圍擠滿黑壓壓人群。由於被喻為「阪神虎封王魔咒」的肯德基爺爺人偶,近日才因被發現打撈上岸蔚為話題,林志玲一句貼心在地人的問候:「今天是為了看肯德基爺爺來的!」獲得全場熱烈迴響,之後的宣傳行程她總不停被問:「妳看到肯德基爺爺了嗎?」



她目前在寧夏中衛參與朱延平導演新片《刺陵》,由於當地風沙大、沙漠景觀變化快不易連戲,及「五一」假期將屆、觀光人數與日俱增,她天天與男主角周杰倫、劇組過著清晨六時出門、晚間八時收工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趕拍生活。

據悉,她和周杰倫近日拍攝被追殺、逃跑等動作戲耗盡體力,但獲朱延平大讚有巨星架勢,表情、動作皆到位,極具巨星架勢。她的電影經紀人、中環娛樂經紀部總監閻柔怡接受電訪時則表示,她在片場吃得清淡,湯、果汁及水煮青菜讓她維持好氣色。是否參加四月十九日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閻柔怡說:「目前仍在協調,我們很希望能赴會,有可能是當天趕出發,但已向劇組爭取希望能多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