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昨(24日)抵台灣宣傳新片《新宿事件》,這是他睽違五年再度為電影作品赴台宣傳,他笑說:「謝謝大家多年來不離不棄的喜愛,希望這部片子大家能喜歡。」他接受東風《娛樂@亞洲》主持人侯佩岑專訪時透露,鄧麗君曾問過他「愛我還是兄弟?」重義氣的他最後得到她一句話:「你嫁給你兄弟吧!」

成龍在《娛樂@亞洲》節目中暢所欲言,對於網路流傳一張多年前他與林青霞、秦祥林在海邊的泳裝合照,他笑說是結婚前,一同去泰國做慈善活動時拍的。他說那次行程差點成了「死亡之旅」,因為當時玩滑翔翼時,他扯斷安全帶,鐵扣正面擊中臉部,當時下方有許多遊艇,眼看就要撞上去,還好掉在兩艘遊艇間的水面才逃過一劫。他又說,當時其實林青霞很想下水,卻因為擔心穿泳衣被人看只好放棄。



他說在《新》片裡飾演的「鐵頭」一角,其實很像自己的個性,喜歡幫助人,卻也坦言自己為事業犠牲很大,例如:自由和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被問及如果再重來一次是否願意?他長歎:「唉,「再重來一次(重複四次),很難說,來生希望好好讀書,像比爾蓋茲那樣,賺很多錢然後捐出去。」

他說自己會幫好友追女生,過去也曾幫秦祥林追過,但自己喜歡長髮、有點十三點的女生。被問及過去和鄧麗君的一段情時,他坦言是天時、地利、人和所造成,當時兩人在美國很悶,公司不讓他帶任何人去,要他專心學英文,當時鄧麗君住在他對面,經常過去喝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但是當回到香港感覺就變了,因為他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班他的兄弟。

他晚間與《新宿事件》導演爾冬陞、吳彥祖等人,出席在台北市西門町的電影首映式,相隔五年再度在台北宣傳電影令他很興奮,他說:「希望大家看完片後發現,沒有一個地方比自己的地方好,沒有一個國家比自己的國家更好。」他在片中嚐試許多從影生涯以來的「第一次」,例如因為角色不善打架,需「自廢武功」不能打得太漂亮、以及和洋妞的床戲。對於床戲被剪掉大部分是否覺可惜?他笑說:「不可惜!現場我也沒法再拍下去,因為再拍也拍不好。現場有幾百個工作人員在那,全部人都看著你,連金絲貓都脫好在那裡,真的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