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團體「飛輪海」日前遭香港媒體報導,將於明年約滿解散、團員汪東城(大東)不肯續約被「冷凍」,因而取消該團原定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表演嘉賓計劃,筆者求證所屬經紀公司「可米製作」,對方回應傳聞純屬空穴來風,「請大家公平一點,多重視藝人的工作表現」。

飛輪海上半年工作行程被演唱會、廣告、寫真集拍攝及戲劇宣傳工作塞滿,四人亦將投入新戲,卻被報導他們將於明年約滿解散,更傳出汪東城將「自立門戶」組公司當自己的老闆,因不願續約讓他苦嚐遭現公司雪藏滋味,才取消飛輪海香港金像獎表演通告。其所屬的可米製作總經理王信貴表示:「我們對於飛輪海的任何表演都很重視和要求,對於金像獎這麼盛大的典禮邀約我們深感榮幸,但由於飛輪海上半年早已排滿海內外的工作行程,公司內部為此討論但仍挪不出足夠的檔期讓飛輪海專心為金像獎排練表演內容,只好婉拒此邀請。況且飛輪海成員陸續都會有演出電影的計畫,相信未來都有機會參與金像獎盛會。」



對於大東想自組公司而遭冷凍的不實傳言,可米製作表示,飛輪海今年工作行程早已滿檔,大東主演偶像劇《愛就宅一起》海外賣埠佳,他主演新戲也將開拍,忙碌程度連休假都是奢求,何來冷凍之說?對於媒體不經求證的八卦報導,可米製作無奈表示:「飛輪海為了支持他們的熱情粉絲,非常敬業投入每一天的工作,請大家公平一點,多重視藝人的工作表現。」

團員炎亞綸25日與鬼鬼到廣州宣傳《霹靂MIT》,日前他出席雪碧榜北京頒獎典禮時,曾自剖拍片時被傳與鬼鬼的緋聞及戲裡戲外愛情觀:「其實拍戲時我有一度非常投入,還曾想過這是否就是戀愛的感覺?後來漸漸和鬼鬼熟悉到無話不談的程度,對她的感覺就變得像妹妹一樣了,因為對我而言,愛情還是要有神秘的感覺,為了猜測對方的心意而忐忑,是愛情心動之處。」

炎亞綸透露,自己現在渴望的戀愛,是能讓感情成為雙方的支柱,而不是變成對方的負擔,有負擔的愛情最後只會讓雙方窒息。他說:「相對於我以前容易喜歡上年紀比我小的女生,現在我反而想交比我年長的女朋友,最好大我5歲以上。我很想要被照顧的感覺,可能因為藝人的工作環境是很壓縮的,讓人必須急速成長,我覺得自己的情緒還不夠穩定,需要成熟的對象在我身邊給予鼓勵和建議。我現在認為最理想的愛情狀態是我跟女朋友都可以很有安全感,分別做自己該忙的事,完全的信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