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潘帥)上週六(8日)晚間參加北京「軒尼詩炫音之夜」演唱會時摔傷左腳,當場痛到躺趴在台上5分鐘無法動彈。新傷加上他4年前表演時左腿重創、左膝蓋軟骨及韌帶全斷的舊創,經1天2夜冰敷,昨(10日)他拖著自嘲腫得像「豬頭」的左腳在台北就醫,經過照X光、抽淤積血水消腫後,他宛如鐵人般再趕往高雄正修大學唱校園演唱會!由於核磁共振全客滿,無法得知受傷程度,他近日內須盡快複診,才能得知韌帶傷勢及是否需開刀。

潘帥上週六應軒尼詩之邀,與周董等歌手一同出席演唱活動,他原訂表演五首歌,卻在唱到第2首《反轉地球》時,被舞者高舉隨即一躍而下的橋段,卻因重心不穩,他左腳著地重重摔下,左膝舊傷當場重創!當時舞群和工作人員將他團團圍住,演出夥伴「光頭偉」繼續完成演唱,他則躺在台上長達5分鐘後,才強忍疼痛,經人攙扶下勉強站起,唱完後面3首歌,他好勝心強,強顏歡笑還裝輕鬆說:「身為歌手,生在台上,死也要死在台上!」當場讓現場數千粉絲為他歡呼叫好。

他回台時成了「人肉行李」,在機場需工作人員以行李車推不良於行的他出關,昨看完醫師後他衡量傷勢,堅持要到高雄正修大學為師弟妹紀佳松、江語晨護航,不過原本同台的舞群取消,換成一把高腳椅,改演唱抒情歌撐全場,但幽默的他還跟工作人員打趣說:「你們要把我腳綁住,免得我唱一唱忍不住又跳起來!」聽得工作人員臉上浮出三條線。

他很納悶為何這套表演常演出,為何卻會失誤受傷,工作人員研判他赴北京前傷風感冒、身子變弱,加上吃感冒藥讓他想睡覺,精神不濟才受傷。他說:「上次受傷知道腳筋全斷時,全世界都塌了,現在…覺得..就是小CASE,大不了開個刀!」

他昨接受媒體拍照時還故意走得很挺、裝輕鬆,其實是獅子座的他愛面子,心裡雖很介意卻仍強作鎮定,不想讓粉絲和公司擔心。他的傷勢要在照完核磁共振才能知曉,原計劃拍完電視劇《不良笑花》和做完精選輯《未來式》改版宣傳後,安排的紐約充電之旅也因傷泡湯。他笑說去不成紐約倒還好,討厭的是每天好好打幾場籃球舒活筋骨的想法也破滅了,不過他開心朋友紛紛來電慰問,范范第一個打來,但他喃喃自語:「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但身邊卻沒人照顧我,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