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野內豐奪走「韓劇天后」崔智友的日劇「初體驗!」他們在TBS新劇《輪舞曲》同台演出,戲外也跨越語言障礙成為好友及彼此日、韓語老師,並相約出遊。竹野內說:「聽說崔智友喜歡吃拉麵,有時間我要約她出來吃,還要教她如何正確發出日本人吸麵時的聲音。」

《輪舞曲》是TBS電視台五十周年大戲,昨天的記者會上十四名演員全員到齊,由於該劇已賣出台灣、香港、菲律賓版權,亞洲各國媒體擠滿會場。女主角崔智友亮麗現身,破除之前她返韓關切緋聞男友──「Sidus HQ」經紀公司社長全相榮涉操縱股價被捕,可能不出席的傳聞。

記者會上,蓄著小鬍子的竹野內不時與崔智友交換眼神,他透露,兩人雖然在片場需靠翻譯溝通,但崔智友教會他說「你好」、「辛苦了」及「加油」等簡單韓文,他則教她「等會見」、「辛苦了」等日文,由於新年將至,他說一定要教會她用日文說新年快樂。

日前兩人隨劇組赴福岡出外景時,曾和工作人員一起去吃日式傳統火鍋,得知崔智友愛吃日式拉麵,竹野內大方表示一定約她一起吃。第一次主演日劇的崔智友透露,開拍之初她緊張到失眠,剛到日本生活時有點害怕,但有李貞賢、申鉉濬等同鄉陪伴,空閒時在住處煮韓式料理,沖淡了不少鄉愁。

記者會後,竹野內豐與崔智友一起錄製宣傳錄影帶,只要一停機兩人便交頭接耳,
錄製中文自我介紹時,竹野內還在研究發音,崔智友立刻表示她會講,現場教他以中文說:「我是竹野內豐」,顯示兩人因戲培養出的好交情。竹野內看到印有他照片的紙袋時,一反酷酷形象說:「我也想要,還想拿回去給我媽。」《輪》劇將於明年一月十五日在日首播,購得台灣版權的緯來日本台預計四月日本下檔後在台播出。


緯來日本台好不容易搶下<<輪舞曲>>台灣播映權,並將於日本當地播畢後第一時間接力在台播出,嘉惠台灣的日劇迷, 近年台灣日劇市場低迷,除了盜版猖獗,網路下載取得便利外,播出時效,選片及宣傳皆有許多技術上的困難, 希望日劇迷在批評台灣播日劇的電視台不是時,也多給一些支持與鼓勵,畢竟還是有一群努力工作的人們,致力提振 不況的日劇視聽率. 講講<<輪>>劇十二月十九日在東京澀谷CERULIAN TOWER TOKYU HOTEL舉辦的記者會現場狀況好了,台灣媒體此次 僅蘋果日報,自由時報及大成報線上記者,及中國時報駐日特派員進行現地採訪. 記者會現場擠進約五百名日本及台,韓記者,竹野內豐配合劇中卧底警察角色,蓄著小鬍子現身.

不過他話不多,我的目光除了他與崔智友男女主角外,有很大一部份時間看著坐在阿豐後面的市川由依, 由於才剛趕進度K完<

>不久,我還是把她當"雨宮雅鈴"看待>< 竹野內先生對台灣媒體態度親切,被問到他如何與崔智友小姐溝通,其實大部分還是有勞翻譯,但兩人也會 以簡單日語交談,他還表示,要教會崔智友說”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嗯,我承認他真是個 帥又迷人的男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