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個帥弟,無論身高,長相,甚至眼睛的大小,很多人初見面總不相信我們是兄弟,記得某次去看電影<<電車男>>
試片,他連身分證都拿出來,還是有人不信.看<>佼佼還好奇問,你旁邊這位朋友沒有介紹一下.......他是我弟.
沒錯,我們同父同母.

話說2005年十一月,我跟他相約在西門町吃中飯,左等右等等嘸人,此時前方突然出現一位長相神似<<魔戒>>哈比人,
卻頂著龐克風的"蛋頭"的人迎面走來,咦,這不是我家帥弟嗎,我大叫:"你這什麼蛋頭??!!!"
他回答的語氣倒也和緩平靜:"你去問周董吧!"

最近周董掌鏡拍MV,他在裡面飾演髮型設計師,即然這樣一定要有人落髮,帥弟成了倒楣的白老鼠..
這倒成了阿爾發給各家報紙發稿的新聞點...(再說回來,其實早就給同事獨家了,他們沒及時處理,留成大通稿我也沒法度.)
大成,民生,聯合,蘋果都上了版面,其中聯合照片最讚,軒憶文字寫的最好,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