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休第二天,從中午開始五場馬不停蹄行程:
電視台公關餐敍,與理財顧問諮商(根本無財可理),唱片公司繞境,學生時代死黨結婚,與星座老師進行專題訪談(又是一餐).
最後,密謀年假出國享樂大計(人生啊,趁年輕多留點回憶!)

本日重點.......6:30pm兄弟大飯店十四F死黨婚宴!

J是我專科時代最好的死黨,即使之後大學不同校,工作行業不同,我仍將他名列死黨名單中.
一進會場,不待我送上紅包,就先來個兄弟擁抱.
他的老婆P,也是班上同學,對,沒錯!他們愛情長跑十四年終於修成正果,我獻上深深祝福.
J從我的初戀情人,到在我失去一生摯愛時為我打氣,當我走到主桌與他家人寒喧時,我再次深切體會這陳年友情的難得.
但,我最怕被問到的問題還是躲不掉:"何時換你?"
我笑回:"大家慢等."
因為答案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