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Jerry)21日於台北舉辦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簽唱會,吸引超過二千名歌迷齊聚,人數雖多但秩序良好,反而是當約50名記者同時上台欲拍訪他時,舞台中間承受過重壓力坍塌凹陷,現場驚呼聲此起彼落。簽唱會雖因意外暫停,所幸無人受傷,反而近來頻講冷笑話的Jerry因頻失眠,擔心體力不濟,自嘲:「今天救護站應是為我準備的!」

台北連日超過攝氏30度以上高温及「蓮花」颱風逼近,卻逼不退來自星馬、香港、美加、大陸、日本等來自各地粉絲支持言承旭的熱情,如臨大敵的主辦單位前一晚即開始趕搭舞台,同時預防人潮過多及高温導致粉絲不適,備足急救箱、救護站、大冰雕及電風扇,規模浩大宛如籌備大型演唱會。



Jerry以現場演唱《我會很愛妳》為簽唱會開場,本尊一出現隨即引爆超高分貝的粉絲尖叫,近來個性大變、從「龜毛」變隨和的Jerry笑臉面對現場大批媒體,正當和樂融融進行第一組媒體拍照及訪問時,舞台中間突然坍塌,雖只是無人受傷的虛驚一場,但隨後的訪問他的冷笑話功力全開,先笑說近來因工作及壓力失眠數日,現場救護站似乎是為沒體力的他所設,繼而被問到此次發新專輯信心是否更甚以往時,他笑說:「當然有啊,而且更有動力,說不定下一張專輯可以找『動力火車』一起合作。」

Jerry自承近來因心境放開,較能將媒體當作朋友侃侃而談,現在的自己喜歡真誠結交新朋友。他看到攝影記者揮汗如雨般拍照,還貼心主動送上面紙讓對方擦汗,甚至還會主動幫工作人員搬道具。簽唱會進行至中段一度遇上下雨,工作人員循例緊急在現場「燒烏龜」祈求雨停,沒想到一燒完就雨停,令人稱奇。



現場有名來自日本、行動不便坐輪椅的歌迷,當看到Jerry親自為他下台簽名,並給他熱情的擁抱,要他好好為健康努力時,立即感動噴淚,直言:「這是我一輩子聽過最感動的話。」



言承旭(Jerry)睽違五年再度發行個人專輯,不僅罕見發生歌迷集資200萬元台幣刊登慶賀偶像發片廣告,更自掏腰包包下「言承旭簽唱會專車」,21日在台北提供往來捷運車站到簽唱會現場服務,粉絲的貼心舉動證明她們對Jerry「愛很大」,口袋也夠深。



「旭迷」日前得知Jerry將發新輯後開始串連,集資到達200萬元台幣後,在台灣媒體刊登慶賀廣告,吸引各方關注。身處星馬、香港、美加、日本、印尼、泰國、菲律賓及中國各地粉絲為了見Jerry一面,不惜請假自費來台追星,創造數百萬元觀光經濟價值,他的吸金功力及偶像魅力仍屬台灣演藝圈翹楚。

Jerry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台灣發片僅一天,即衝上g-music及「五大唱片」排行榜「雙榜冠軍」,光是玫瑰唱片第一名的銷售百分比即強佔33.21%,言承旭堪稱今夏首波最「唱」銷歌手。Jerry近日演藝工作蠟燭兩頭燒,不僅忙於唱片宣傳、戲劇進度也如火如荼進行中,許多粉絲臨時買了許多補品,種類多元,從雞精、維他命、到蜆錠各式各樣、琳琅滿目,趁簽名會時親送Jerry,令他大喊:「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