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出生的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昨(14日)率電影《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裘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出席台北記者會。保羅在片中只要一踩油門便極速狂飆不腿軟,現實生活中已為人父的他自爆:「我女兒最愛我開著保時捷993載她兜風,她會在車上不停地喊ya!」拍片專長竟成了促進親子關係利器。

《玩4》再度將該系列電影四位主角: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卓奎茲及裘丹娜布魯斯特成功召回合作,重返洛杉磯街頭狂飆及追緝大毒梟。導演林詣彬難得回到出生地台灣宣傳新片,記者會上不僅頻以台語向媒體問好,還大喊思念臭豆腐等台灣小吃,笑說一定要抓緊時間不停吃,保羅和裘丹娜則嚮往台北故宮博物院及泡温泉,顯然很享受這趟宣傳觀光之旅。



保羅沃克片中不僅飆車技術更上一層樓,身為聯邦調查局探員的他在電影一開始街頭狂奔追匪徒,撞碎破璃摔到一樓的搏命演出更是神勇,林詣彬說:「原本那場追逐戲計劃拍十天,我們還為他準備了跑鞋,結果他全程穿著皮鞋及西裝,而且只拍三天就搞定了!」雖然片中有大量飆車橋段,但本身就是玩車高手的保羅顯然拍片時沒飆過癮,他笑說:「有些鏡頭交給特技演員上場,特技演員還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麻吉。如果要拍第五集,我要求條件裡一定要加一條『所有開車場面都需讓我親自上陣』才行。」

保羅沃克透露從小就愛動作片,還視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為偶像,當他得知梅伯離婚消息,遺憾地說:「too bad!(真糟糕)」但話鋒一轉,事業、生活皆得意的他被問及訂婚傳聞時直接否認,但對與女兒的相處則侃侃而談,他說不會鼓勵她當演員,但讓她嚐試體驗不同事物,還發現女兒在繪畫、音樂上很有藝術天份,妙的是,他藉開保持捷愛車載女出遊增加父女感情,女兒非但不怕開快車,還會很high大喊ya!他右手前臂也刺上愛女芳名的刺青圖案,銀幕型男與慈父形象巧妙融合於一身。

林詣彬近來好萊塢發展有成,對比好萊塢精準的電影工業環境及商業作品,他認為華語電影在處理情感及一些細微處更細膩,希望取兩者特長繼續拍攝新作品,周潤發、梁朝偉則是他最想合作的華語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