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逸臣昨天為《海角七號》慶功裸泳後,他接受採訪坦言:「平常在半夜凌晨時會裸泳,但今天在公開場合大喇喇地游,還真是第一次,挺不習慣的。」出任《海》片男主角「阿嘉」讓他再度爆紅,人生的意外驚喜也讓歌手出身的小范認真思考起演戲這事,他透露:「我喜歡挑戰那種小奸小惡的角色,動作片也很好,想嚐試在鏡頭前拿槍的滋味。」

小范說:「《海角》成績好,給大家看到我不同的形象,音樂風格也改變,讓大家看到不同電視螢光幕上的感覺。」對於發下豪語裸泳,是否為了刺激票房,他說:「這是沒辦法算計的,如果說露了就可以達到一個高潮,那大家都露啦!這中間沒什麼關連性。」他同時也「還原」當時會許下承諾的真相:「當初剛上映,有媒體問要不要為票房成績做個承諾,像小天(阮經天演出《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佳裸泳)那樣?我那時沒概念國片成績要多少才算好,聽到能破2千萬就很厲害,我說那破3千萬我揹導演裸奔好了,結果隔天見報變成我要裸泳..。」

小范也透露,電影拍完後有請老闆張小燕看片,小燕姊看完後就打電話吩咐要廣告趕快製作,要幫忙放在飛碟電台打廣告。上映時該片的電視廣告預算很少,一下就用完,飛碟聯播網的廣告放送幫了很大忙,小燕姊看到小范也對他稱讚:「不錯哦!」還問這個電影菜鳥:「拍電影有什麼心得?」

小范將於十月中接拍星皓電影出資、作家九把刀初執導筒的短篇電影,日前媒體報導他以6位數片酬接拍,他昨聽到有6位數片酬時眼睛突然為之一亮,笑說:「這我要跟導演好好討論討論。」似乎想求證自己電影身價是已水漲船高,還是九把刀純粹「友情大放送」,對媒體開了個好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