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二月,進<<蘋果>>就滿四年,放眼辦公室,當初從草創期就一起進來打拼的同梯們,留下來的幾根手指就可以數完.
從國際組到國內組,從一天到晚飛日本訪問日本大牌明星,到現在追著國內的影劇八卦.
國際>>國內,東洋>>新聞部,綜藝>>華語片,藝文及廣告.每換一次新線路,就會有新朋友問,"你之前在那?"
得知我不是"菜蘋果",而是從國際轉調(還是長官徵詢,沒有被逼,很尊重我的意願),工時加長,手機費爆增,被專題追著跑,
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你瘋了嗎?!"也沒有,當時就覺得有機會接觸新事物,why not?
隨著朋友越交越多,生命寬度日益廣闊,最近最常聽到的就是:"你很不像蘋果記者!",或許吧,我努力生有趣,讀者愛看的新聞,
在質感與八卦中尋找平衡點,也讓自己工作時儘量快樂.工作成就感是取決於寫踢爆相馬茜其實是三十七歲的賽車太后C1頭版頭,還是
與思想少女張懸對談兩小時搖滾樂與京劇的關連性,休假時欣賞新聞強度比不上阿美的兩廳院質感大戲?
I get wha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