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在片中飾演一心想找回自我的母親.jpg

 《九降風》導演林書宇最新作品《星空》,繼女主角徐嬌後,製作團隊13日終於鬆口公開劉若英(奶茶)與庾澄慶(哈林),擔綱徐嬌片中父母重要角色。奶茶和哈林雖非首度電影合作,卻是第一次飾夫妻,日前投資該片的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赴台北探班,她十分入戲喊著「老公」介紹哈林,還招呼拍全家福合照。 

《星空》是繼杜琪峰、韋家輝執導《向左走向右走》、王家衛監製《地下鐵》後,幾米暢銷繪本首度由台灣創作團隊改編拍攝的電影作品。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初次看完劇本便決定投資。日前王中磊親赴台灣片場探班,探視徐嬌、奶茶與哈林一起拍攝的戲份,慰問辛苦拍攝的劇組及演員。現場融洽的氣氛宛如家人,哈林和奶茶更熱情招呼王中磊一起拍攝「全家福」照片。

徐嬌開心品嘗哈林爸爸的零食.jpg 

哈林片中飾演身處工作及婚姻問題雙重壓力的父親,奶茶則是一心想擺脫婚姻羈絆、追尋夢想的母親,徐嬌飾演的小美,身處父母感情不睦、缺乏關愛的寂寞下,躲進幻想奇特的內心世界。片中一家子情感疏離,戲外卻是和樂融融歡笑不斷。只要一下戲,哈林立刻開心大吃零食,他笑說:「片場的床和廚房是我主要的責任區域,要睡覺或拿零食都要先跟我報告!」

林書宇在《九》片後沉潛三年,埋首致力將幾米暢銷繪本《星空》搬上銀幕,出色的創作才華吸引跨國電影團隊目光,集結陳國富監製、《風聲》、《艋舺》美籍攝影師包軒鳴(Jake Pollock)、《空氣人形》日本電影配樂大師世界末日女朋友(World's End Girlfriend)加入製作陣容,韓國「CJ Entertainment」協助電影後製。據悉,該片將成為近十年來,首部同步於全亞洲與北美上映的電影,將於11月4日上映。哈林在片中是個好爸爸,因關注女兒的感受才勉強維繫婚姻.jpg

王中磊表示,林書宇《九降風》成功後,直接挑戰迥然不同的電影題材及表現方式,從繪本中發展出完整的故事和角色,透過孩子的世界和幻想的鏡頭,述說一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故事,令他對台灣電影人的創作能量感到感動而驚奇。近年華語片以寫實或古裝類型電影為主流,《星空》開創出全新電影格局,他非常肯定台灣電影的企圖心,也很開心能和優秀的台灣電影工作者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