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愛別離描述感情難解的三角關係.jpg  

採訪撰文/鄭偉柏  攝影/丘昀  場地提供:樂樂咖啡

「廣告女王」曾珮瑜(Peggy)在林孝謙執導新片《與愛別離》中,飾演温良嫻淑、卻遭閨中密友破壞美好婚姻的女工「玉華」一角。外型亮眼、個性直率的她真實感情生活沒被第三者破壞過,卻曾意外成為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她自爆:「當時我們交往二個月,有一天突然接到自稱是他女友的電話,我才驚覺竟在不知情狀況下成了小三,現在回想起來,要感謝正牌女友算是出手相救,我才沒陷太深。」

Peggy在《與愛別離》中與尹昭德飾演的「國威」,原是一對如膠似漆的戀人,兩人歡喜結婚後的幸福光景未維持太久,即被她視為摯友的「順芳」(周姮吟飾)介入,嘎然而止。 玉華報復心火熾燒擴散,得知自己和順芳同時懷著國威的骨肉,她提出「交換小孩」便同意簽字離婚的條件,玉石俱焚讓兩家陷入跨越二十年的苦痛深淵。

雙子座Peggy現實生活對感情「拿得起、放得下」,若被第三者介入感情,她淡定地說:「如果沒生小孩,我會退出成全對方,因為感情不是求來的,如果有小孩,我會獨立撫養,我的世界非黑即白。導演和編劇想出交換小孩橋段,堪稱最前衛的報復方式。」她曾無意間成為「小三」....完整文章請按此閱讀http://tw.movie.yahoo.com/spotlight/d/a/110518/3/og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