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Selina遭火吻89天,19日出院返家前,在好姊妹Ella、Hebe攙扶下現身台北林口長庚醫院舉辦的感恩記者會。剃成三分頭的她以甜美笑容答謝醫療團隊細心照料,家人、唱片公司、媒體及歌迷的守候支持。克服灼傷的刺骨劇痛,她宛如浴火鳳凰般帶著淚水一再感謝,樂觀正向的思維令台下媒體也動容溼紅眼眶。

「大家好,我們是 S.H.E!」久違的三人合體自我介紹,讓記者會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及歡呼聲,Selina身穿舒適體育服、粉紅背心及長靴,再度站在久圍的媒體鏡頭前,雖然下巴仍貼著美容膠帶、臉部略紅,但可看出她恢復狀態良好。即便上下樓梯仍需攙扶,她陽光燦笑加上浴火重生後展現的勇氣及毅力、元氣的講話聲音,神奇地將原本緊繃的記者會氣氛變得柔和舒緩。

Selina笑說:「謝謝長庚醫院的醫師、護士,你們像天使一樣對我的悉心照護,謝謝爸爸、媽媽、妹妹及阿中、華研唱片的照顧,謝謝媒體朋友這段時間給予的支持報導,謝謝歌迷朋友的支持。」她邊講、邊哽咽,淚水又止不住滑落臉龐,任爸適時大喊:「萱萱加油」、「深呼吸」為她打氣,還說任媽已在家煮好豬腳麵線迎接她。

Selin去年十月22日於上海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因爆破戲意外不慎遭火紋身,全身54%體表面積灼傷,包括 41﹪深三度灼傷需植皮手術。她歴經初期急救、清創、因嚴重灼傷免疫力降低導致黴菌及泡疹感染,經三次取頭皮進行植皮手術,以堅強樂觀的勇氣撐過層層考驗,度過最難熬的日子。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鴻表示:「Selina重回表演舞台絕對沒問題!」,並讚她是最合作的灼傷病患,因為經展延攤開成網狀的植皮處,癒合過程易因水腫或外力起水泡破皮,手腳也因受傷組織纖維化僵硬,「舉手投足」都是精神肉體的磨練,她在復健師及護士們鼓勵下進行各項主、被動復健,經過三個月奮鬥展現成果,出院回家。

她出院後將定期回醫院治療及復健,所屬的華研唱片公司表示:「由於Selina的新生皮膚需被呵護、經不起一點碰撞,希望媒體自律,勿因新聞競爭發生跟拍、搶拍舉動,而讓她有受傷之虞。」任爸也懇求媒體多給女兒一點安全空間,不要再造成二度傷害。

 原文刊於新浪網

文/鄭偉柏


Selina記者會發言全文:
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
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大家好我們是SHE3人一起
首先要感謝長庚的所有的醫療團隊
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特別謝謝林主任、楊醫師還有張醫師
當然還有所有照顧我的護士
你們都像天使一樣
我要謝謝我的家人
爸爸辛苦了Selina哽咽任爸加油不要哭
還要謝謝媽媽媽媽也辛苦了她現在正在電視機前看我
還有妹妹他最近也辛苦了
當然還有每天奔波的阿中謝謝他
還要謝謝華研唱片所有的同事他們都很愛我、很照顧我
謝謝所有的媒體朋友
這段時間我都有看到你們給我加油的報導謝謝
還有歌迷朋友們
3個月給我的加油打氣我收到了

還有所有的藝人朋友我認識的、不認識的
在這段時間給我的祝福
你們幫我的祈禱都靈驗了
讓我今天可以很順利的出院
謝謝大家

Ella
發言全文
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
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每每走在路上
都會有人跟我說
幫我把問候帶給Selina
真的很謝謝大家」
老婆真的做到了
我們都很想念你
她可以順利出院
真的很謝謝大家
你們都可以看到
老婆正在很堅強的做復健
未來的路還很長

這只是一個開始而已
希望所有的媒體朋友
可以給我的老婆、我們的Selina、我們的全民女孩
給她一個最好的空間
讓她可以好好的做復健
我相信未來Selina會更好
我們會做更多更好的事情
為這個世界再多努力一些
希望大家一起幫Selina加油
給她更好的空間
 
Hebe
發言全文
老婆辛苦了
你好棒喔
你是我的偶像你是我的Shero!
我愛你你真的好棒喔
這是S.H.E.的一個逆境
但我覺得因為她的生命和陽光

讓我們把阻力化成助力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更好的
讓我對生命很多看法都改觀了
讓我更勇敢、要向你學習
希望大家以後給Selina多一點空間
因為她以後需要做很多復健
不管是身體上、心理上
請大家多多關照和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