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志偉哥及周秀娜

曾志偉監製新片《殺手歐陽盆栽》找來蕭敬騰扮殺手,老初擔綱電影男主角就得挑戰床戲、打戲及哭戲!26日他在台北受訪時笑說沒在怕,他和女主角林辰唏床戲,還從劇本設定的「欲拒還迎」拍到兩人滾下床,全場大笑。除了爆笑聲也有驚天爆破戲,曾志偉說:「保險金額破億,高到沒有單一保險公司願承保,只好找兩家公司合保。」

製作成本約台幣六千萬元的《殺手歐陽盆栽》,是曾志偉繼《九降風》後在台監製第二部片,前期籌備歴經更換導演、男主角及執行製作團隊,一波三折後終於順利開拍,他說:「前期都在磨合,進到拍攝後就簡單多了,一切放手交給導演,我頂多有空偷偷去探班。」相中蕭敬騰演殺手,曾志偉說:「歐陽盆栽是個另類的殺手角色,不能殺氣外露,但又不能太普通,我找了很久,一看到蕭敬騰,就覺得ok,就是他。

蕭敬騰電影處男作表現出色.jpg

 老蕭在歌壇是「省話一哥」,當了電影人如何背起長串台詞?「我會先了解劇本及對手狀況,到目前都還行,NG一定會有,但最多都是笑場,尤其和馬念先對戲的時候。」他在片中原是處男,但有場林辰唏撲向他的親熱戲,他必須展現「先害羞、再主動」的演技層次,沒想到兩人起初演來超含蓄,演到後來竟滾下床,終於等到導演說ok,「完事」的兩人還有禮互相道謝。

《殺》片日前已拍畢一場動作爆破戲,殺青前還有一場全員集合的摩天輪爆炸戲,由於場面大、威力強,劇組砸重金為演員及工作人員投保高額保險,曾志偉要求現場安全第一,但開玩笑說:「看到時片子有沒超支,要是超支,我可能要走近(爆點)一些。」

宅男女神周秀娜片中飾演美麗女駭客.jpg

「宅男女神」周秀娜片中飾女駭客,因台北連日低温,她出席記者會現場衣著像裹粽般包得密不透風,直到坐定位才脫下大衣小露「事業線」。曾志偉透露,王晶日前邀他演出電影《猛男滾死隊》,他聽到對手演員是周秀娜,還有兩場親熱戲,片酬還沒談就答應演出,結果一場在垃圾堆、一場在車上,還只有「聲音演出」就拍過去了,令他大呼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