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熱歌勁舞high翻台北小巨蛋.jpg

周杰倫(周董)「超時代」世界巡演13日在台北最終場,出現爆炸性「驚」彩橋段!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在安可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以嘉賓身分登台,兩人深情合唱、共舞,音樂一度暫停、兩人對望臉部距離僅差十公分就將吻上,睽違六年雙J再度公開共舞,令全場上萬歌迷情緒high至頂點。

蔡依林雖在周董11日巡演台北首場未到場,但已大方送上綴有她照片的花籃,在整排祝賀花海中特別搶眼。13日演唱會進行至晚間十時,進入安可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中段,周董介紹:「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嘉賓,蔡依林。」Jolin站在升降舞台緩緩上升演唱,全場歌迷如浪濤般尖叫聲瞬間幾乎蓋過音響音樂及歌聲。

 

輪到周董演唱時,她從舞台走道前端緩步走向周董,先隨節奏獨舞、再與周董共舞,當她手撫周董臉頰、兩人臉部距離僅距離約十公分時,音樂剎停、動作停格,全場氣氛沸騰至頂點,她臉上喜悅的笑意及興奮之情完全藏不住,其後兩人一前一後再度貼身共舞,展現絶佳默契。據悉,雙J為再度同台秘密練舞多日,但事前保密到家,就連工作人員都是兩天前才得知。 

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雙J同台共舞經典再現」成為最熱話題,從今年一月兩人相約打保齡球、Jolin送花為周董演唱會打氣,到兩人再度同台為巡演台北站畫上漂亮句點,怎會想到請Jolin同台?周杰倫笑說,兩人本來就是朋友,又都喜歡做些讓外界驚嚇的事,也讓媒體有新的帶子可以播,不要再播多年前矇矇的畫面,「讓你們(媒體)有東西可以寫,但不要亂寫哦  !」種種跡象顯示兩人友情回温,是否一步到位重燃愛火令外界霧裡看花,但已成功搶盡媒體版面。

想當然爾,以雙J現今在華語娛樂圈的地位及吸睛力,如此安排肯定攻上當晚電子媒體最即時整點新聞頭條,隔日報紙娛樂版頭版頭!當消息傳出後不到二小時,已成圈內好友及媒體同業熱議話題,有人認為炒作,這當然是炒作!沒有比這個更極致的梗了,等級遠遠比Jolin送的紅玫瑰被挖空新聞,高級太多.連周董自己也說,讓媒體有東西可寫,不是嗎?雖然前一晚,唱片公司的朋友就透露,最終場會有大梗,我也曾揣想Jolin現身的可能性,但看到Jolin出現那一刻,不知怎地我還是起了雞皮疙瘩.

一路下來採訪周董,他除了過人的音樂天才與努力,我們從他對家庭的孝心,朋友義氣,對於不平事的正義感,看出他個性良善的一面,或許從今日他的演藝地位及客觀狀態觀之,雙J再同台真的出於友情.但Jolin在台上看著他的眼神,藏不住的喜悅及笑容.再想到她從環球時期初露鋒芒,歷經經紀約低潮,雙J戀對她的正面能量及對演藝工作的一再鞭策,小妮子突然令人心疼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