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12日為宣傳新片《第36個故事》,在台北接受中天電視《沈春華Life Show》專訪,主持人沈春華對她的感情世界比電影更好奇,就她感情觀、與男友戴立忍感情話題出招發問,連「父母喜歡嗎?」「年齡是不是問題?」等議題都祭出,招招直接凌厲,逼得小鎂左躲右閃還緊張到想拿抱枕擋問題,被逼到無法再躲,她只好坦承:「我每交一個男友都想嫁給他!」

桂綸鎂作客《沈春華Life Show》宣傳電影,沈春華發揮資深主播多年挖新聞功力接連針對感情問題提問,意欲讓多年來面對媒體時,保護自己感情有成的小鎂卸甲投降,沈春華問:「父母親喜歡嗎?」,她即時反應說:「不行!不能分享(意指不能分享與戴立忍之間的感情話題)」,沈立即轉換角度問:「年齡是不是問題?」她也大方表示「不是(問題)」,沈春華追問說:「那(年齡)對父母親來說是問題嗎?」,她則說沒有與父母親談論過此問題,不知父母的看法。



愛情長跑多年,將屆適婚年齡的小鎂被問到是否想婚?她俏皮比出「噓」的手勢說:「噓!不要問」,讓沈春華無計可施只能說:「顯然進行式比較敏感,一定比陽光更燦爛。」這一回合攻防,小鎂守成居上風,但她也展現誠意坦承:「我每交一個男友都想嫁給他!」自認感性與悶騷並存的小鎂表示,希望感情人生可以盡量走自己的路。

雖然避談感情進行式,但小鎂卻大方談初戀男友,「那是非常充滿陽光的一段初戀!」她說初戀情人很皮,但很會畫畫、有才華,她會與對方交往的原因:「因為一種不羈、隨性的迷人與才華。」當時小鎂的父親曾見過對方,雖曾對她說:「我認為妳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對象!」但向來對感情極有想法的她仍有所堅持,與對方交往長達五年,她說:「我是喜歡安定下來的人、感情可以走很久的人。」儘管最後仍分手,但回首看初戀的青澀歲月,她笑說:「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非常珍惜!」對於小鎂而言,目前最想要的就是可以搬出來自己住,也想要有愛情自主權,但她帶著招牌的氣質微笑說:「一切都不強求、順其自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