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有云:"拍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這下好了,因為新聞工作的緣故,一年約看二百部片,至少先傻了二百次,繼<<愛到底之第六號瀏海>>後,
佼導重執導筒,執導新品種網路愛情輕(青)喜劇,劇名及相關資訊暫時先消音(周一我會補上!Ha!),是的,又要拍片了,再當一次瘋子.

本次開案更積極,更有效率,更感謝團隊合作大夥各司其職,以及更感謝上天保佑及出手安排好結果.
其實,光看到開拍前五天底定男主角,主創團隊迅速動起來同時,導演黃子佼先生身兼導,編修劇本,轉換角色面對客戶及相關協力單位.
同時不忘兼顧本身演藝工作之超人體力及意志力.以身作責動起來,這樣的積極度及效率真的是我在這圈子打滾歲月以來,幾稀的少見品種.

統籌在下,則又回到白天跑新聞,聯繫攝製前置作業,定角,組建團隊,管控預算,"喬"定不同面向拍片事務;
另外自己行銷案的規劃,追蹤及諮詢事項並行.晚上打稿,繼續電話不停,半夜和導演討論細節,回mail及發稿直到東方魚肚白的雞精伴我行生活.

或許是過去工作崗位將我訓練有素,加上天生愛忙碌個性,我竟也樂在其中.
手機上行事曆的採訪行程,只是工作項目的冰山一角,25日過後行程沒再update,因為一切都是滿滿滿!
四十分鐘的短片,籌備的一切已放不進高科技數位手機,填滿的是一整本的無印良品筆記本.


新聞工作/拍片工作 double loading/等比級數壓力 帶來超出數倍的工作成就感.
每次的過程都有新經歷,新體會,新發現.

期待彩虹嗎,每完成一部作品,彩虹總會翩然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