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F4的 Fanny、Stacy和Tiffany以「木蘭飛彈」轟炸水都掀波濤!她們隨李康生執導的《幫幫我愛神》參加威尼斯影展,抽空穿著比基尼坐船遊覽,沒想到引來一群義大利阿伯吹口哨圍觀,導致水上交通大亂,還有船夫駕船逼近伸出鹹豬手對Stacy襲胸、指著她們的傲人上圍大喊:「炸彈!那是炸彈嗎?」

第64屆威尼斯影展直擊
女F4的Fanny、Stacy和Tiffany剛上船時穿著外套宛如裹粽般全身包緊緊,但當脫下外套秀出豪乳時,吸「睛」戰鬥力立刻上升到破表,原本岸上快睡著的義大利阿伯眼睛一亮,守候在岸上邊欣賞「春光」邊唱曖昧情歌,在水路上搖貢多拉船的船夫有的忘了唱船歌、有的放慢船速,還有外國遊客拿起相機狂拍,水都突然多了「性感移動景點」,一旁以DV記錄的蔡明亮邊拍邊笑說:「我這樣真的快成了色情片導演了。」

尹馨接神秘來電落跑
尹馨雖然衣著「正常」同行,但當船靠岸時她的手機突然響起,她接電話後驚呼一聲,但可能聽不懂對方講什麼,還發嬌嗔請翻譯幫她代答,但期待與喜悅都掛在臉上。台灣之夜她僅出席20分鐘即神秘失蹤,由於日前她受邀到微軟創辦人之一的保羅艾倫豪華遊艇參加派對,兩人相談甚歡,令現場媒體猜測她應是去夜會富豪了。


這是大家在報紙上看到的直擊報導,女F4的三姝在今年的威尼斯影展,為李康生導演的<<幫幫我愛神>>做足宣傳,從在記者會上善盡"檳榔西施"之責,發放檳榔讓國際媒體親口感受"寶島口香糖"的嗆辣滋味外,穿起禮服扮高貴走紅毯,更是讓小妮子們樂到high翻天,在"採納"台灣記者的建議下(其實是我們出的鬼主意,哦,不,是幫忙想新聞點),她們穿上比基尼在威尼斯游船河,
這下糟了,義大利色老頭,船伕全都瘋了,無不投以心懷不軌的目光,一個死老黑邊看熱鬧邊問道:"Where You come from?",愛台灣的我,這時當然要說:"We are from Korea"的啦!

好了,藝人努力接受拍照,攝影努力橋角度取景,那文字咧,我們努力記實,抽空在岸邊笑看這一切,反正,我們比YA自high的景象,麻吉的編輯及美編一定會去背,報上看不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