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頂著「第一名模」光環,但她的史瓦濟蘭行待遇卻很「大眾化」。從台北出發,在香港、約翰尼斯堡兩次轉機,花了約二十小時才飛抵史國,她平常受邀出國都由主辦單位安排搭乘商務艙,但此次展望會的活動花費都來自於民眾捐款,身為義工的她一切從儉,入住當地Ezulwini Sun飯店也是相當台灣三星級飯店水準。
她在台北出發前,先至疾管局注射黃熱病預防針,出現發燒、肌肉痠痛等類似感冒的徵狀,讓媽媽吳慈美很擔心,反而是她笑著對媽媽說:「不用擔心,這(感冒徵狀)是假的。」


送卡通筆記本
由於行程深入衛生環境不佳的史國鄉間,她準備感冒藥、腸胃藥、溼紙巾、乾洗手及粉絲贈送的防蚊液,行李箱中還有泡麵、蛋黃派及即飲濃湯包,以備餓時墊墊肚子。給當地民眾的禮物,除了展望會準備的鉛筆、糖果、餅乾外,她也送上最愛的「KIKILALA」筆記本及便條紙。
她與隨行團員住的Ezulwini Sun飯店是當地頂級飯店,但高貴不貴,只有美金七十元(約兩千一百元台幣)一晚,兩層樓的建築擁有中庭花園、游泳池及一間餐廳,走歐洲鄉村風,但無網路,房客多為來此度假或開會的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