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全省籠罩在鳳凰颱風厚實暴風圈,各地方政府頒布停止上班上課時,台北市員警盡忠職守,於颱風天
堅守崗位,但執行的工作既不是救災,也非疏通市內主要幹道壅塞的交通..而是...開罰單啦!


Sound B
警員:”嗶嗶,先生行照駕照麻煩請出示一下!你剛違規左轉哦!此路口於下午八時前不能左轉",時鐘顯示時間7:56

台北市此次十分幸運未發生重大災情,也不見路燈,交通號誌被風吹倒,就在中央行政團隊於防災指揮中心嚴密監控全台各地災情時,北市 中正一分局警備隊也不敢閒著,努力找活兒幹,盡職扮演執法先鋒角色,埋伏於市民大道林森北路交叉口取締汽車違規左轉, 讓許多心存僥倖的駕駛人遭取締時只能認栽.
被老婆大人認證向來十分遵守交通規則的W先生,在開車前往接老婆下班的路上,一時貪快誤觸法網,由於自己確實犯錯, 確實沒什麼好說的,在員警振筆疾書忙開單時,只好帶著反省的心情無言望著眼前年輕的一線三星警員,腦子裡左右兩派正交戰著,
”他真是盡職的警員啊,颱風天還出門執法”,”他是平常業績不好,所以月底趕快出來拼業績哦!”,”還是主管下命令,菜鳥只好領命執行?”
十分無奈的接過罰單,罰單上的填單人職名單:”警員王思武”,主管職名章”警備隊隊長 張等昇”年輕警員快步離去,是繼續攔下違規車輛
嗎?不,他跳上警車,與其他同事乘車離去,此時W看了一下手錶..20:01分.

此次風災馬政府繃緊神經,被行政院長劉兆玄領著被喻為”千歲內閣”的團隊,在救災中心嚴密監控,連颱風期間全台媒體共有三十則
報導與真實情況有出入都精準算出.而站在第一線的員警在放颱風假卻尚稱平安的台北市街道抓違規左轉,時間一到快閃離去,
對比平時處理交通意外現場,填寫三聯單及後續案件處理的態度及龜速,叫人不得不讚嘆台北市警察"精準"判斷何謂”效率執勤”,及具備
商業模式中業務導向的專業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