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民苦了八年,就聽這張--九萬(馬英九,蕭萬長),2008年3月22日,就真的單吊九萬!胡了耶,"馬上"成功,"謝"謝收看!

總統大選投票當天,我中午抵達馬蕭位於中華路,愛國西路交叉口的競選總部,還是下午,己看了許多媒體同業準備各就各位stand by!同梯一見我便問:
"今天你鐵定不用採訪,那是來當應援團嗎?"是啊,我自然樂得輕鬆坐壁上觀,還抽空提了二大袋清新福全慰勞大夥.
即便在選舉的最後一周,綠營的逆轉勝似乎拉抬了那麼點氣勢,但四點半投票結束,隨著全台各地開票數陸續開出,馬蕭票數一路拉開距離的優勢,也讓
總部前的支持群眾越聚越多,情緒越來越high!

就在幾乎篤定當選的時刻,現場陸續奏起<<中華民國頌>>,<<明天會更好>>,不由讓我回想起小時,台灣經濟起飛,人民安居樂業,只要努力工作就有好日子過的
往昔光景.我也相信,接下來的新執政團隊,一定會讓往昔的美好歲月再現.

台灣這八年來被意識形態撕裂,被貪污政府內耗,被綠營挺著民粹的大旗意圖操弄每次選舉結果,我們花了寶貴的八年,人民用選票發聲.
馬總統當選了,力挺之後,接著,我們會好好監督您,一一兌現您的承諾與政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