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帶著我那帥弟弟去天母華納威秀看Spider Man 2,住家附近有個豪華電影院真的很讚!

以前,都要盛裝,打扮的pali pali去東區,或西門町的戲院看電影,自從天母華納開幕後,我的觀影習慣也隨之改變.
我可以下班,臨時起意跑去看電影,散場回家只要五分鐘便返抵家門.
我可以穿的很casual,T恤 運動涼鞋 運動褲就去.
我可以去買票,看到有好位子的場次,就算還有一個小時,買票後還不會無聊........先回家看電視看到開播前十分
鐘再出發.
我可以看完電影後,和朋友到天母運動公園仰望明月聊天.

天母華納跟信義華納有何不同?
雖然我身為前華納威秀行銷專員,但我不想去說明,兩個影城各有幾廳,各花了多少裝潢費,天母華納的球型座位
配置及大沙發,與杜比音響有多屌,我們從觀眾這個點切入:

天母華納威秀 vs. 信義華納威秀
觀眾組成: 家庭,同學,男女朋友,街坊鄰居 同事,朋友,男女朋友,事業夥伴......
服裝: 休閒,輕鬆居多 時尚,流行,爭奇鬥艷,都會,職場
廳內氣氛 輕鬆,甚至隨便,正片開演前滿是聊天哈啦聲 較守秩序.
不絶於耳,還有小孩哭聲,打情罵俏聲,放肆大
笑聲.
天母人真的很好命,有高島屋百貨,棒球場,運動公園,華納威秀,年底還有新光三越要開幕,絶贊!
沒事還可以上陽明山,看夜景,吃香腸.
真是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