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著怎樣的生活?

昨天是本公司正式開張兩周年,下午四時半,大樓內廣播慶祝Party將於五點於餐廳開始,並特請福華的外燴犒賞大夥的辛勞.
沒多久,公司入口大廳的廣告響起長串的鞭炮聲,震耳欲聾,長官們的戰情指揮中心仍緊繃開著資深藝人之死的新聞作戰會議,繼前天"好心被雷轟"的提供NanaNi網站事件後,決定就此噤聲,但今天還不是有新聞線索從那而來?反正有天后大長官運籌帷握,被分派任務的就誓死達成任務,沒被分派到的就好好固守責任區便是.事實也確實證明,本報新聞一路領先到底,電子媒體也一路抄到底,天后就是天后,功力令人折服.

趁著空檔下樓搶了二盤好料上來,想想,也在這兒待了二十八個月了,從全中心不到十人的時期加入,到現在此等光景,紀念品也從開張的外套,一周年的白Polo衫,到今年的Seiko機芯手錶.

身邊同事來來去去,流動率不算不低,就連咱家韓國一哥也找到人生的新舞台,congradulations!

我要怎樣的生活,現在的工作型態是我要的嗎?我可不可以去擁有蔚藍天空的加州,養一條狗,努力工作,努力玩,好好享受生活. 我的憂鬱指數直線上昇,同事驚訝直呼不可能,老闆娘則說我想太多, 或許是平日儘量以歡笑示人,才形塑出這種形象,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家裡是三代電影世家,在台北電影圈小有名氣,老爸現在在米國當賓士大王,老媽成天不愁 吃穿,因為她有個有錢的老媽. 我如果blue,別人只會說你不知足,但那都是被表像所矇蔽,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苦, 只能自己一肩扛起,我不想有一天強迫症,憂鬱症上身,我們中心已有很多人都這樣, 這種生活,要麻你調適接受,不然就帥氣一點,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