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是妳,天真爛漫,即便已成社會人,多了流行感的外表下,純真仍一如往昔.
再見妳,話題仍熟悉,眼神澄澈依然,不知當點餐問要不要加辣時,妳的回答仍是:"一點點"?

曾經的熾愛降溫,如妳所願,成為妳所要的"好朋友",誰變了?
見到妳美麗的身影,我已不再心跳加速,
電影看到緊張處,妳雙手掩面,我的手也不再是妳漆黑中尋求的依賴,
自若的對談,談論著曾經共同的話題,
關心我的感情狀況,唸著我偏執的同時,
卻對自己的情事隻字未提.
如今也只妳是妳,我是我,
走在A9的燈海街道,路上綴著情人節燈飾,
不再有當年的比肩而行,對於我一慣匆忙的走路速度妳也不再有意見,
我不再是妳的誰,是妳要的"好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