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她曾為了未來的工作不斷與他爭執,峰火連天,溫柔的她,不准情人做這做那,舉凡機師,空少,記者,廣告,傳播,皆被視為禁忌.
畢了業,出了社會,他終於還是選擇了老天早就安排註定要幹的行業.
後來,她再交的男友,最後還是做了被她歸類為黑名單的工作,她歎道:"做人真的不能鐵齒."

曾經,她抗拒,無法離開這片從小生長的土地,安安穩穩的讀完大學,研究所,在穩當的單位做個美麗的工程師,追求者從沒斷過;

當年,他對她說:"我退伍後,跟我去美國!"她搖搖頭,睜著水汪汪大眼,垂著嘴角說:"我無法抛下我爸媽及台灣的一切......"
如今,她帶著滿懷興奮的口氣說:"我決定要跟銀行貸款出國讀書,我媽不幫我,我自己來!"當他汲汲於工作時,她找到了人生新目標.
"你要去那讀?美國嗎"
"澳洲吧,還不確定,但出國是一定要了"
他一方面為她的決定高興,另一方面則心想...."裝笑維,女人變的真快,話,不可信!"

是的,人都會變,不管男人或女人,而且都變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