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帥弟弟上周六畢業,讀戲劇系的果然不一樣,當天十分戲劇化,當沈醉在戴方帽子,穿學士袍,收花收不完時,他交往四年的女友提分手!轉瞬間他眼前一片黑,青天霹靂,不能自己.......
當晚,他做了個很棒的決定(當然是因為當哥哥的有給他建議啦!^^)
他要去美國療情傷,攻學位.讚讚讚,這小子,十分有行動力,剛才回來以悲情,苦情,柔情攻勢說服難搞老媽,他成功了!
大哥我還在這裡為五斗米折腰,這小子可以去追尋夢想,趁著年輕去飛吧,把握當下!
至於我的美國計劃,嘿嘿,努力實行中!
^^

創作者介紹

鏡頭前後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哈哈哈~~<br />
    老哥你寫的好妙喔<br />
    我昨天才剛看到說^^<br />
    笑死我老人家了<br />
    <br />
    ====================================<br />
    順變更正不是四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br />
    <br />
    超好笑得啦<br />
    <br />
  • 哈哈哈~~~~<br />
    還是我跟他說他才發現喔<br />
    好玩吧!!<br />
    來鬧你的版<br />
    我寫中文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