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慶祝澳門回歸十周年大戲《蓮花雨》正於澳門熱拍,台灣男星李國毅及「J女郎」曾愷玹分列男女主角。23日,Webber直擊澳門拍攝現場,曾愷玹過去和羅志祥、阮經天合作皆有激烈吻戲,此次雖和李國毅飾情侶,迄今仍「倖免於難」未有四唇相接戲碼;不過她的膽量先用在「旅遊塔」上高空彈跳,她笑說:「我跳完回神後腿都軟了!」

《蓮花雨》是央視為慶祝澳門回歸十周年籌拍電視劇,拍攝預算達1千9百萬元人民幣,以澳門、珠海等地名勝及歷史美景,搭配曾愷玹及李國毅俊男美女配,演繹當代青春世代的生活及愛情觀,預計十二月中旬於央視一套晚點八點黃金檔播出。



李國毅和曾愷玹戲裡雖飾演一對戀人,但至目前為止拍攝最親熱的戲碼僅止於擁抱,相較過去曾愷玹和羅志祥拍MV、和阮經天合作電影《愛到底》等和歷來合作男生總會出現的激吻戲碼,顯然保守許多,她笑稱最近要「封嘴」,反而讓李國毅因此被虧「太客氣」、「自己發給自己好人卡」,李國毅聞言立即展現「男子氣慨」笑說:「劇本有設定吻戲,只是目前還沒拍到,我準備好了,到時只要感覺到了,就會親上去。」

23日現場拍攝李國毅戲中角色訂婚,新娘不是曾愷玹橋段,被問及是否經歷情人結婚,「新娘不是我」?她說:「舊情人不只結婚,還生子了,但大家至今還是好朋友,偶爾會聯絡。」對於她曾合作的男星如羅志祥、周杰倫等人總是緋聞製造機,李國毅是否難逃魔咒?她妙答:「如果這樣,那代表國毅很快就爆紅。」



李國毅以電影《單車上路》、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比賽開始》快速上位成為台灣新生代偶像劇人氣男星,此次在《蓮》劇與兩岸三地演員同台飆戲,如何適應不同地區演員表現方式?他說:「雖然演法不同,但會盡量先溝通,也曾有同戲的大陸演員要我放開演,但這是我先跟導演溝通過的演法,因此完全沒問題。」



曾愷玹應劇情需要,登上澳門旅遊塔61層樓233公尺進行高空彈跳,導演原安排她只要穿上裝備做個樣子,正式拍攝時讓替身代跳,她一開始也自認「打死不跳」,但當站上跳台往下俯瞰時,心想:「就差一步了。」便要求親跳,鼓足勇氣、頭下腳上縱身躍下,待她跳完驚魂甫定後,導演要求她再跳一次,還要求她睜開眼面向左方攝影機,回想當時,她直言:「跳完後我腿都軟了!」李國毅事後得知她親自上陣還連跳兩次,大喊:「不可能吧!要換作是我,絶對不跳,她真的很有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