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即將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他前天特地來台,原訂舉辦催票記者會,沒想到票賣太好,幾乎售罄,昨天他開心地「改變主題」,成了感恩謝票會;稍早他接受中廣流行網主持人吳建恆獨家專訪,不到十分鐘台灣PTT網路bbs站留言板即被灌爆,數名粉絲call-in進節目卻激動哽咽,無法言語。

申彗星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前天專程來台答謝歌迷熱情相挺,並接受深入研究日韓流行樂多年的主持人吳建恆live專訪。他將超旺人氣帶進廣播節目現場及PTT留言版,由於《娛樂E世代》開放聽眾上PTT與節目互動以來,只要爆版就會有「碰」!音效出現,吳建恆事前並體貼先向申彗星說明,免得他被嚇到,但他的暢旺人氣讓節目開始不到十分鐘就衝出「爆」聲。

擅唱抒情歌的申彗星被問到錄音前都做什麼準備時,笑說他與一般歌手不一樣,別人錄音前喝溫開水潤喉,但他習慣喝冷開水。吳建恆說正好錄音室準備的是冷開水,沒想到他摸摸手邊水杯,竟對吳建恆說:「這杯是溫開水」,故意逗樂現場氣氛。

「神話」成員們除「合體」在演藝圈打拼外,也各有發展,申彗星表示,唱歌是他最拿手也最有自信的演藝事業,他會先專心歌唱表現,待他在其他方面都做好充分準備後,才考慮朝其他方向發展。現場吳建恆為聽眾拗到開放Call in,一群粉絲興奮地在電話彼端高喊:「彗星哥我們愛你」,讓申彗星開心的一直用國語說「謝謝」;也有聽眾激動到頻頻掉淚,讓申彗星直說:「非常謝謝你們,不要再哭囉!」

吳建恆接受專訪時表示,申彗星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但經過兩天公事及私下相處後,感受到他其實是個害羞的大男生,同時也有許多身為偶像巨星的堅持,例如,他有一套招牌「螃蟹舞」,當記者會上被要求即席跳一段時,因不是身處專業表演舞台、氣氛也不對,在「不自然」的狀況下便直接婉拒。

他上廣播節目時正值元宵節,吳建恆應景請他享受元宵,即便廣播節目聽眾看不到他吃的模樣,他仍堅持帶回飯店享用,不願優雅的「王子」形象破功。外界好奇他賺進大把鈔票如何投資理財,他回答:「全部交給父母處理,因為相信家人。」也顯露出他深厚的家庭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