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去年從「台灣第一名模」蛻變成「電影人」,為了感謝一手打造她電影事業的中環娛樂經紀部,她小年夜自掏腰包訂作「中環娛樂」新招牌,並親赴台北辦公室當監工「驗貨」。年後她將與周杰倫(周董)在新片《刺陵》中展開尋寶探險,已租回《國家寶藏》、《古墓奇兵》等尋寶主題片,利用春節期間在家嗑碟做功課。

林志玲以《赤壁》成功踏穩邁向影壇的第一步,向來禮數周到的她為感謝打理她電影經紀事務的中環娛樂經紀部,特地訂作新的招牌並要求工人趕在小年夜放假前到辦公室掛上,喻意新的一年公司能成為電影圈的「金字招牌」,她也感謝經紀部總監閻柔怡為她把關電影經紀事務、伴隨她拍片、宣傳各地奔波,及所有同事的協助。

忙了一年,她過年期間在台北家中當「宅女」,除了陪父母及特地從南部接上台北過年的阿公阿媽,就是好好休息儲備牛年演藝工作所須精力,是否會給長輩大紅包表孝心?據悉她因平常演藝收入及金錢都交給父母打理,加上還未出嫁,她領紅包的機率反而比較大。

年假後她將赴日宣傳《赤壁:決戰天下》,接著就將扛起《刺陵》女主角重任,與周董在片中展開尋寶探險之旅,她先租了數片尋寶主題DVD讓自己提前「進入狀況」,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也送上整套《神之雫》、《千面女郎》漫畫,希望啟發她演技更上層樓。

她曾為詮釋《赤壁》中「小喬」一角,在開拍前接受古代女子儀態、茶道及中國結等課程,在《刺》片劇本年後定稿後,她也將因應角色所需進行特訓。導演朱延平表示將「打造不同面貌的志玲」,還會讓她在片中扮醜、扮髒,到荒山野地裡出外景,絶對與她在伸展台上的時尚形象大不同。

據了解,她將牛年設定為「電影年」,計劃至少接拍兩部片,目前至少有五部電影正洽談中,而且劇本角色多元,從温情正面到驚悚形象都有,在領受到銀幕迷人的魅力後,她也透露希望能把根基紮穩,不斷挑戰各種角色,「希望到60歲成了老婆婆都還能繼續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