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上集成功在兩岸三地及日本都創下亮眼票房,2009年的一月初,大隊人馬即將從內地起跑為下集宣傳,相信大家都看過華語版的海報Layout,無需贅述,這兒要分享的,是聖誕節假期在東京趴趴走,職業病發在電影院考察時發現的東洋版《赤壁》下集宣傳DM!

不得不配服日本AVEX操刀、桃太郎設計好手的功力,「第一名模」林志玲飾演小喬為主題的海報,放著志玲美美臉蛋,竟只用了臉的下半部入鏡,雙手開劍的姿勢,帶出小嬌柔美中內蘊堅毅,承接上集的日版文案中,對她「掌握戰局之女子」的敍述,同時開啟她在下集左右戰局的楔子。

日版的海報Layout帶有極濃厚的電玩系氛圍,精緻度實在令人難移視線,尤其喚醒許多電玩迷、動畫迷對三國的記憶,在新世紀「宅經濟」潮流下,肯定對吸引宅男、電玩動漫族群大大加分。

同場加映,日方做電影行銷的物件也是極有新意,針對片中主要角色製作Q版公仔,圖中這個可愛的孔明,綴上印有片名的牌子,肯定能為促銷電影預售票助攻!官網的設計同樣具有氣勢...==>http://redcliff.jp/part2/index.html
意者請點擊連結內洽!

相信很多人都好奇為何台灣或大陸不也做出此類風格的設計,我私下問過電影公司,一來是各地民情不同,二來各地負責發行的單位也各有攻策,朋友們只好照辦,一切盡在不言中,至少大家有看到日版了,下集也真的拍的讚!大家請力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