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董)緋聞對象江語晨昨正式發片出道,她因屢傳與周董擦出愛火而被冠上「J女郎」封號,昨她刻意劃清界線,強調兩人只是哥兒們、聲稱怕因此交不到男友,還拖兒時偶像許志安下海,明言若要交往的話,安仔可能性還較高;對於火熱緋聞,周董則透過VCR隔空對她笑說:「對不起,害到妳!」

江語晨昨以一身氣球裝現身出道記者會,她嘴上直嚷緊張,但因過去曾接拍「台灣大哥大」等廣告,其實對鏡頭早就不陌生,應對媒體也不若一般新人生澀。經紀公司事先請十位她「生命中重要的男人」錄祝賀VCR,周董的部分一出現便盛讚她:「一聽江語晨這三個字就會紅!」感嘆很想簽她,但實在緋聞炒太兇不得不作罷,並大喊:「對不起,害到你!」為助她在歌壇打響第一砲,他特地為她寫下《晴天娃娃》和《浪漫愛》兩首歌,還笑說:「我的歌沒被選為第一主打,很不開心。」

看到兒時偶像許志安和曾國城的畫面出現時,她驚呼:「怎麼可能!」事後她說:「今年第一次有了想哭的感覺!」這是最好的禮物,還坦承看到2位偶像,「連不會留手汗的手,都流了!」安仔則在VCR裡除勉勵她還幽了緋聞一默,對周董放話說:「Sorry!Jay,她喜歡我,不是喜歡你!」引爆高潮。

對於被封「J女郎」,她說:「壓力很大,但因此更要做好!」卻又嬌嗔:「太成熟啦」、「女郎這名字怎麼出來的?,我應該是女孩吧?」被問到與周董的關係,她強調就是哥兒們,唯一差別只在「沒有捶胸」,不可能爆出火花嗎?她笑開、癟嘴說:「那感覺就像是我跟弾頭、或弾頭跟他之間的感覺一樣,不可能的啦!」她還自爆周董是她國中時偶像,但相處後他根本沒把她當女生,對她說過最「狠毒」的話是:「妳,不要講話好了,比較有感覺!」

她希望《晴天娃娃》專輯能受歡迎,但不要因此模糊焦點,感謝周董和這些新聞讓她甫出道就受關注,但希望大家能多欣賞她的音樂。她過去曾數度被拍與周董出遊、同車,備受呵護,這等「哥兒們」般待遇,想必讓很多女生都搶著當周董的「好兄弟」! 新浪娛樂台灣特派記者 鄭偉柏/台北報導




上頭是語晨昨天正式出道的新聞,這讓我想起早在2006年12月,當時訪問還是廣告model的她,那時她還沒認識周董,還沒緋聞,是個美人胚子,及可以感覺得到對演藝圈的企圖心.
後來她被拍到與周董,彈頭打籃球,緋聞温度直上,知名度開了,也旋即離開當時的經紀公司轉投其他單位.
時光飛逝,物換星移,如今正式出道了.

下頭是翻出來,我當年寫的新聞.

廣告女星江語晨近來連續拍攝台灣大哥大《求婚篇》、茶裏王廣告,成為網路上的「快紅新生代」,不但部落格爆增600多筆留言、照片被交友網站上的網友盜用,還有自稱開賓士的公司大老闆開出30萬要包養她,不過外型甜美的她卻自爆:「我是女生的外表、男生的靈魂,還有第一次見面的人被我粗粗的聲音給『剎』到!」

江語晨在台哥大廣告中拿著手機,配上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畫面浪漫甜蜜,三十秒的廣告她拍了兩天,不但賺進8萬元酬勞,還撈到老朋友!「拍廣告的化妝師助理竟是我幼稚園同班同學,她不但主動相認,還說記得我小時綁兩條辮子的模樣。」

出道僅一年就因廣告強打,成為詢問度超高的網路美女,她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appylife29)點閱次數也衝破5萬人次,但網路怪咖多,不但有人自稱是她男友,要大家「別動我馬子的腦筋」,還有老闆想包養她,「我看到嚇都嚇死了,包養我,想太多」!不過最令她困擾的,是照片被盜用的太嚴重,「我朋友看到奇摩交友上有至少四個帳號放我的照片,還問我幹麻開那麼多帳號」。

她為台哥大代言,私下也常長舌到電話線差點燒掉,在沒有手機的時代常半夜和男友偷講電話,沒想到媽媽竟用分機偷聽,冷不防還冒出一句:「還不睡覺!」有了手機後她成了大戶,每個月帳單都超過4千元,她笑說:「台灣大哥大應該要把我升等成VIP。」

認識「台哥大美眉」

姓名:江語晨
年齡:1987/4/29
身高:167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B、24、34
學歷: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畢
廣告作品:茶裏王《不必麻煩》篇、黑人牙膏《口鍊篇》、冰火、必勝客等
片酬:台灣大哥大《求婚篇》8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