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隨主演電影《赤壁》參加東京影展收穫豐碩,不但與該片主創大隊人馬及日本首相麻生太郎齊走開幕式紅毯,成為全場「嬌點」,她在日本的十天行程更是一路從關東至關西地區享盡各地美食。不過在東京的最後一晚她沒與片中夫君「周瑜」梁朝偉共度,反與導演吳宇森夫婦在緊鄰東京鐵塔的知名日式餐廳品大餐、聆古琴演奏,當奏起吳導好萊塢作品《不可能的任務:2》主題曲時,現場氣氛立即high至最高點。



林志玲甫結束日本行返台,由於《赤壁》獲選為本屆東京影展開幕片,又將於十一月一日在日本院線上映,她為片宣傳日本走透透,跑遍東京、名古屋、大阪及福岡等地,四處趕行程讓她成了搭乘新幹線的大戶。她每離開一個城市的前晚,必至當地餐廳吃好料,離開東京前晚,日本艾迴設宴東京鐵塔旁、每人要價三萬日幣的高檔餐廳款待她及吳宇森夫妻,梁朝偉則另有行程未出席。

《赤壁》片中有瑜亮間精彩對琴戲,當晚餐廳則特請一男一女資深古琴師演奏吳宇森歷年經典作品,包括《英雄本色》、《喋血雙雄》及《不可能的任務:2》等片主題曲。當她抵達福岡時,電影公司更特別在晚間十點半包下當地一點小舖子,讓她與吳宇森、牛春龍夫妻一起品嚐聞名遐邇的博多拉麵、關東煮、鍋貼等庶民美食。

當舖子的中年夫妻老闆看到吳宇森時突然情緒超激動,原來他們幾天前才剛看過《不可能的任務:2》,沒想到導演本尊竟在眼前現身,老闆娘還感動到眼眶泛淚嚷著要叫家中老父來看吳導本人;林志玲的日本知名度還在上升階段,店家起初不知她是誰,但仍不吝給讚美,對她說:「日本的美女很多,但像妳這麼高的美女倒很少。」



日方發行商特地為《赤壁》主要角色:周瑜、孔明、孫權、小喬製作「關鍵人物版」海報,林志玲看到以自己飾演的「小喬」為大主照的海報,顯得愛不釋手;她在大阪的戲院看到廳內擠滿2400名觀眾的盛況既興奮又開心;有搞笑藝人自稱以模仿孔明的裝扮訪問她,令她呵呵笑不停、有問必答,不過每當她以招牌娃娃音應答時,對方每聽一次就全身酥軟一次,還頻喊:「感覺真舒服!」

對於日前媒體報導她與舊愛言承旭恰因工作同在日本並私會、言承旭在十七日大阪舉行的F4日本巡演上喊「志玲桑」示愛,又傳她親臨現場。負責她電影經紀事務的中環娛樂經紀部總監閻柔怡表示:「志玲14至20日都在東京,每天都在趕行程,這報導中兩人所處時空完全不對,大家可以很明顯地做判斷。」

撰文Webber 發布於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