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與製作人詹仁雄離婚一年後,獨立照顧三歲兒子「鐵弟」,一直予人稱職單親媽媽形象。昨爆出她與演員潘儀君交往十年的電視劇導演于華坤(保哥)燃愛火,引發台灣演藝圈及媒體討論。陳孝萱經紀人李慧良代她感謝各界關心,並表示,陳孝萱對於目前的追求者,仍維持「觀察期」態度,同時也決定冷處理這段緋聞。意即尚在「萌芽期」的新戀火因「見光死」,活生生被澆熄。

李慧良接受專訪時表示:「說是新戀情,是有點言之過早,因為孝萱目前仍維持觀察的謹慎態度,而且孝萱向來都是很謹守原則、言行一致的女生,不希望、也不願妥協對方有不清不楚的感情關係。」李慧良也很關心陳孝萱的感情狀況,私下也曾表示希望她的感情空窗期不要太長,但她卻是非常謹言慎行,對於有表態的、或示好的異性,必定先探問對方感情狀況。

「尤其是現在有了鐵弟,孝萱更是會以清楚的感情狀況將所有的情勢考慮清楚,不會貿然投注感情。」李慧良表示,以陳孝萱單純的個性,她真的很不喜歡、也不太會處理複雜的感情事。
陳孝萱視鐵弟為目前「生命中最重要的異性」,她日前接演《黑糖群俠傳》僅算是客串,未影響太多照顧鐵弟的時間,之後她辭了二齣電視連續劇,原因正是「親自照顧鐵弟」仍是生活重心,其他的事其次。

對於某些媒體繪聲繪影報導陳孝萱在參加《黑糖群俠傳》慶功宴之後的行蹤,李慧良也特地「還原當時現場」:「真好笑,當晚我是派了林姓助理陪同陳孝萱前往參加《黑》劇的慶功宴,助理並於離席後陪同孝萱去朋友家接回鐵弟,助理再陪孝萱母子回到住處,其間並無其他人士陪同,所搭乘的也都是計程車。」對於不實的報導,陳孝萱表示,幸好有人證,可見報導的「不真實性」。

陳孝萱也鄭重表示,在有鐵弟的狀況下,當然不會有任何異性在她住處過夜的事。
至於被指導演于華坤「温馨接送情」一事,她坦言是圈內友誼的溫馨善意順水人情,兩人之間尚無進一步的發展,請外界毋須過度揣測。如今鬧出交往新聞,陳孝萱已決定冷處理這段緋聞關係。

後記
孝萱其實是個性單純的女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次鬧出這麼大的新聞,其實也非她所願,有些內幕不好公開說,但這圈子從藝人 記者 關係者
比誰的演技好? 最會演的,可能並非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