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近期最具話題性的電影女星──林志玲與湯唯,昨原訂一同現身在台北舉辦的「二00八麗晶精品傳奇之夜」同台競美,沒想到前晚湯唯經紀人Cindy緊急通知她高燒40度不克出席,「雙美會」因而破局!林志玲昨得知消息婉惜地說:「好可惜,我都準備好台灣特色的禮物要送她了。」她將角逐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奬,但適逢今年台灣電影百花齊放,出色演員備出,對於得獎,她謙說:「完全沒信心。」

今年的麗晶之夜原本打出林志玲與湯唯兩大美女牌,成功獲得媒體及台北時尚圈注目,但25日凌晨主辦單位接到湯唯經紀人Cindy電話通知,湯唯結束英國進修課程返回北京後病倒,高燒40度吊點滴,無法飛台赴會。林志玲雖成了獨領風騷的全場亮點,但她透露,早早準備好上等茶葉、鳳梨酥等台灣名產,及爸爸的書要送湯唯。

兩人在《赤壁》和《色,戒》,分別將銀幕床戲的「第一次」都給了梁朝偉,林志玲說:「本想好好跟湯唯聊電影,一定很多話題都會跟Tony有關吧!」卻人算不如天算。她昨早剛從歐洲返台,被問到目前票房最火的兩部台灣電影《海角七號》、《囧男孩》她表示雖還沒去看,但最近一定要抽空欣賞。

得知《海》片全台票房已超越《赤壁》,她睜大眼驚呼:「太棒了!」還笑說:「我要跟吳宇森導演說《赤壁2》也要加油。」她將以《赤》片中「小喬」一角,與《海》片中的62歲「茂伯」林宗仁,及《囧》片12歲男孩潘親御等人一同搶騎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面對各方好手夾擊,她直言沒信心得獎,但經過連串肢體、演技訓練及《赤》片洗禮,她對記者說:「現在有自信說自己是個actress(女演員)了!」

一腳踏進電影圈,她顯然已感受到電影的獨特魅力,雖有許多劇本送上門,仍需與經紀人討論及挑選適合角色,但被視為標準美女的她卻說角色不設限,素顏、孕婦都可以,就連扮醜及飾精神病患也ok。《赤壁》獲選為本屆東京影展開幕片,她十月初將隨片赴日宣傳,身為今年金馬大使,是否將接下頒獎典禮主持棒,她說:「我沒當過台下觀眾,想感受一下當觀眾的滋味。」

ps.
round table訪談前,圓桌武士文字記者們等著志玲受訪,她和Gaby一看到我就喊:"好久不見,新郎倌",直到群訪後,她仍關心著我的新婚生活,
我感謝她為我和WeiWei錄製,在婚禮上播出的祝賀Video,當她知道現場大受好評時開心的呵呵笑,卻也不好意思地說,工作滿滿她沒法來.
我笑著對她說,你的video連馬英九都有看到哦,現場一堆子藍軍的..hahaha你來會暴動啦!
她問起我的新婚生活,我立即回答:"快樂的不得了~"外,也要她快嫁吧...她又呵呵笑..
我覺得她現在最想嫁的,是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