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小范)昨天(18日)終於「脫光光」裸泳完成「男人的承諾」!電影《海角七號》至前天為止,全台票房衝破9600萬元台幣,身為男主角的小范曾說,只要票房破3千萬就裸泳!就在昨天創下全台票房破億的歷史時刻,他在墾丁海邊當著眾媒體的面狂奔入海,將全身衣服脫個精光露股溝裸泳示眾,同時在海中捕回象徵奧斯卡獎的小金人,獻給迎接他上岸的導演魏德聖,意喻代表台灣報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海》片能一舉得獎。

范逸臣此次裸泳「壯舉」備受各界期待,他很早以前就老神在在表示「沒在怕的啦!」昨天在下海前被問到有沒為裸泳特地練身體,他笑說:「如果有練身材還這樣,那還得了!」但據悉他前晚仍有練俯地挺身,讓肌肉更有線條。他的裸泳地點選在電影主場景之一的墾丁夏都酒店,下水前導演及夏都酒店副董事長陳重憲率領小范、女主角田中千繪、馬如龍、沛小嵐、張魁、麥子、張沁妍等演員出席慶功宴,現場宣布該片至前天全台票房突破9600萬時,現場響起熱烈歡呼。

小范說:「我真的沒小看這部電影,一直都很有信心,也想要以自己的方式慶祝。」對於裸泳,他笑說:「我不會做公開違法的行為,但會在合法範圍下讓大家有滿意的照片。」資深演員張魁一旁笑說:「他這是咎由自取,好讓他知道以後不要亂承諾。」田中千繪說:「今天非常高興,謝謝大家一起回到恆春。」日前連續在破2千萬票房及拿下東京海洋影展百萬首獎都喜極而泣的她,聽到票房破億後再度飆淚,哽咽地說:「導演很辛苦!」反倒是一旁的魏德聖補了一句:「她哭是常發生的事。」

記者會後好戲上場,魏導率全體演員在海灘邊為小范加油助陣,為了突顯票房佳績,工作人員特別製作了一面「海角七號票房破億」橫幅,讓小范衝破下水,象徵票房破億,並在海面上設置一個奧斯卡小金人,象徵小范送給導演拿下奧斯卡的祝福。

只見小范豪氣衝進海中,泡在海中、背對岸上媒體及觀眾將身上一件件衣服脫光光,海浪的漲退他拿不個準兒,忽然間一個退潮讓他露出半個「小屁屁」及股溝,結實的臀部引來現場一陣尖叫。在他裸泳時場邊有人么喝拖導演下水「共襄盛舉」,結果魏導很「閉俗」,讓小范獨泳。上岸後,已是電影當紅炸子雞的他不忘做善事,表示將會將他穿下水、脫掉的「馬拉桑」T-Shirt洗好後簽名,放上網路義賣,所得將捐給此次被「辛樂克」颱風重創的災民,希望大家相挺一起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