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轉播選舉烏龍再添一樁!國民黨上周六(二十七日)舉行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各電視台搶在第一時間播出開票結果,由於選前郝龍斌民調領先丁守中,各台報票皆為郝龍斌領先,明顯「灌水」。眼看丁守中得票大幅壓過郝龍斌,各台才「慢慢」拉近兩人票數,最後才讓丁守中以一萬零七百三十票,在黨員投票部分「逆轉」勝。

國民黨出售「三中」,中視在此次的市長黨內初選不再派出工讀生於各開票所報票,各新聞台在沒了依據後只好「各顯神通」,上周六下午四時開始計票後,各地票數還未傳回中央黨部,已有新聞台開始報票,結果都很「符合」民調,一路顯示郝龍斌領先,直到各台發現中央黨部的票數竟是丁守中勝出,才不再灌票,跟著黨部的票數走。有黨工笑說:「現在才知道原來中視這麼重要。」

廣電基金昨發表聲明,表示接獲民眾檢舉東森電視台在國、民兩黨北高市長黨內初選開票報導,有灌票情形,經檢視發現該台報導數據確有不合理之處。東森執行副總馬詠睿回應:「所有票數皆為工讀生自開票所回報,沒有灌票,已請法務調出回報的通聯及將計票電腦封存,對於廣電基金的指控,公司將循法律途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