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周看到麻吉同事lulu採訪了條時尚新聞,既非LV,CD,PRADA,HERMES,也不是志玲姊姊又怎摸了.
而是關於留英創意設計師王怡穎及贊泰集團二公子邱耀正共同打造的品牌~noodool品牌新聞.
看到邱耀正穿的黑色noodool外套真是酷呆了.除了貼心的iPod耳機吊環外,主要賣點就是那神奇的帽子,
帽子戴上,將拉鍊拉至頂端....看,立即變身神隱少男!看了心情自然就high起來.

前幾天某個深夜,心情莫名down,穿起外套,真暖和,那....變身吧,
記得小時候愛看日本的特攝片<<宇宙刑事-沙力霸>>,帥到不行的沙力霸變身只要0.0001秒.
嘿,我變身也只要1秒!抓起數位相機來個自拍,心情突然好起來,看看誰還在msn線上,免費送一段真人實境網路
即時搞笑秀,截至目前為止,逗笑網路那頭的成功率百分百!

生活已經夠辛苦了,輕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