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十二樂坊二度來台演出,
我從二00三年看著這個團在日本堀起,走紅
開始亞洲巡迴,進軍美國,
去年在圓山飯店採訪她們首度登"台"
今年再看到她們,女孩們個個變得更會打扮了,
或許她們不自覺,但這幾年來的成長,
走得多,看得多,見識自然廣,還有團員手上戴了Tiffany的手鍊.

她們這次抵台當天,我到了接風宴現場,
昨天記者會開始前,我在準備室,看著她們還是像女孩兒般吃東西,聊天,梳化妝.
記者會前,跟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聊天,我看著現場的媒體,
唉喲....一票年輕美眉,電子媒體的女文字更是打扮的亮麗光鮮,我忍不住說:"現在記者都這麼年輕嗎?我好像真的老了.......",記者會進行,我跟平面同業私下竊語,等會兒不知電子媒體會問出什麼驚人的問題...
台灣電子媒體記者的不專業已非冰凍三尺,
一群頂著記者頭銜的花瓶,在記者會現場比妖嬌,
擺架子,卻不思好好累積專業,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自省能力,也不知這些電視台長官到底有沒有好好教育手下的人......anyway...
充實自己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