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興沖沖去美麗華看<<麥兜2>>,想看看那隻小豬這回又耍了什麼寶,結果趕到現場,Ticket Box的美眉說,最後一場
是八點十分!
哇咧,那要看什麼?可魯看二次了,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看到對白都會背了,超人特攻隊看過,亞歷山大帝周末才上,
只剩<<玩命手機>>,好吧,姑且一看,買了票還有一小時,去瞻仰一下最近很紅的摩天輪吧!
摩天輪在夜晚輝映出變幻萬千的燈光,霓虹燈光下映著許多情侶,年輕人,我不禁對lulu說:"偶老了,看著熙來攘往的情侶,
突然粉愁悵...."!
聽著lulu談此次去曾是帥氣男模的朋友婚禮,現場的精彩實況讓我每隔半分鐘就狂笑一次.

我原本對<<玩命手機>>不抱太大期望,但新人男主角頗帥,劇情緊湊讓我馬上為該片加了好多分,看到L.A熟悉又陌生的街道,
上個月才去的Santa Monica海灘,哦,對了,說到Santa Monica海灘,為什麼片中滿滿都是猛男及比基尼辣妹,我去的時候
只有零散路人,觀光客,老人,辣妹咧,沒半個!導演,你臨時演員會不會........
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