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漢堡紀錄片 記者難下嚥
中央社


你試過連吃一個月麥當勞漢堡,不吃其他食物嗎?8月底在台上市的「麥胖報告」是導演親身試驗的紀錄片,台灣麥當勞看過試片尚未回應,先睹為快的學者認為,這是部很好的營養教育片,肯德基和7-11等速食和超商業者也該看試片。

「麥胖報告」獲得今年「日舞影展」紀錄片類最佳導演大獎,導演摩根史柏路克自己當白老鼠,三餐都吃麥當勞的食物飲料。透過紀錄片,觀眾看到他在30天過後,變胖12公斤,膝蓋疼痛,也看到速食工業如何運作,與美國人肥胖與全民減肥惡性循環。

在台灣的第一場試片會上,有媒體記者帶著麥當勞漢堡薯條進場,看到終場時,漢堡薯條吃不下,片商春暉公司邀請台灣麥當勞公司看試片,只見麥當勞員工猛抄筆記,至今不做回應,春暉也邀請肯德基公司參加試片,但發出邀請函後,未獲回音。 .............

死maggie,妳最好連我的名字一併寫出來好了.......

明明約好要搞笑演出的,還給我發新聞稿,
最好是M家會來找我當廣告代言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