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十二樂坊學盜版
反過來模仿草彅剛搞笑

來自大陸的「女子十二樂坊」在日本紅翻天,成為被模仿樣板。她們接連被「SMAP」的
草彅剛演出搞笑版「阿剛十二樂坊」,還被AV女優拷貝成《女子十二尺棒》。昨天來台的她們品嚐台灣特產──
檳榔,團員張爽吃後大讚:「非常好吃!」
女子十二樂坊昨天下午抵台,就先從司機手上接過檳榔嚐鮮,團員們不但不覺得嗆辣,還趨之若鶩。記者會上,
主辦單位特地準備肉圓、珍珠奶茶、蚵仔煎、鴨舌頭等十二項台灣小吃,活潑的團員們看到美食當前,不顧形象
吃成一團,有些人更索性直接用手拿食物。

蓮霧變「人參果」
楊松梅最愛老天祿的鴨腸,雷瀅喝到正宗台灣珍奶大喊口感好,記者會當場成為美食鑑賞會,詹麗君看到蓮霧大喊
「人參果」,她說:「這不就是《西遊記》中豬八戒偷吃的人參果嗎?」笑翻全場。
對於曾經被草彅剛在《SMAPXSMAP》中模仿,最近還有第二版在網路上流傳,團員們都覺得十分有趣,仲宝說:
「真的挺像的,尤其是髮型。」她還拿起麥克風,當場反過來學起阿剛的模樣,令人噴飯。

今晚八點演奏會
雖名為「十二樂坊」,團員其實有十三名,對於這件事,張爽表示:「十二樂坊其實是品牌,十三名成員則是依
曲目不同而改變組合。」為何唱片封面只有十二人,「遺珠」詹麗君表示,當時她應邀去法國做音樂交流所以沒
拍到,覺得很遺憾,但下次絶不缺席。她們將於今天晚上八點於台大體育館演出此次來台唯一一場演奏會。

關於女子十二樂坊
平均年齡:24歲
成員:13人
樂器數目:
琵琶:3 揚琴:2 二胡:5
笛子:2 古箏:1
銷售成績:
去年七月發行專輯《奇蹟》,亞洲銷量兩百萬張
今年三月發行專輯《輝煌》,亞洲銷量破百萬張
成績:
日本公信榜唯一破百萬張年度銷售新人王
日本年度專輯總銷量第6名
登上去年度NHK《紅白歌唱大賽》

好吧,我知道我這樣混過一篇日記很偷懶,小弟最近太累,讓我喘息一下吧!
不過她們十三個大女孩真的挺活潑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